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8、天级脉术入化境!(求月票,第二更)(第2页)

1098、天级脉术入化境!(求月票,第二更)(第2页)

风仙流艺一双冷艳的眸子紧盯着天穹,似想将火海看穿一般,其迫切的心情呼之欲出。

她很不希望是不朽宗的人。

所以迫切想知道是谁。

下一刻。

火凤凰在火海周围盘旋一圈后,似乳燕归巢一般,一头扎回火海之中,掀起滔天的火浪。

当火浪消失,漫天的火海在这一刻开始收缩。

短短百息时间,全都被卷入了火海中心的人影的脉门之中。

当他一出现。

风仙流艺等人赶忙定睛看去,映入眼帘的正是元阳域大域主——司海贤!

看到是司海贤时。

千匠门的人也好。

泽明宫的人也罢。

都松了一口气。

因为只要不是不朽宗的强者,他们都能接受。

“竟然真是司海贤!”

风仙流艺目光始终停留在司海贤身上,眉头紧皱,冷艳的双眸中带着不可思议神色。

就刚才这一招,足矣让司海贤在天无禁中境之中立于不败之地,封王只在咫尺之间。

印象中,司海贤并没有那么强。

“有蹊跷,很可能是那张漩涡图的作用。难不成司海贤真靠着那张漩涡图,踏入了化境?”

风仙流艺回想起刚才探子回报时所说的那些话。

其中就有提到过化境!

与此同时,阎来将护罩撤去。

司海贤也化作惊鸿回到了神飞城,一言不发地重回紫器阁内,直至温平等人也回到紫器阁,才开口说话。

“诸位不必惊慌,不过是踏入了化境,脉术诞生灵物而已。因为灵物刚刚诞生,有点控制不住,所以只能上天。”司海贤先是对刚才的变化做出了回应。

而后又看向温平,感激道:“多谢温宗主的漩涡图!我的天级下品脉术——焚天,虽然早已踏入造极之境,衍生秘术,但若没有温宗主的漩涡图,恐怕此生都没机会接触到化境。”

此言一出,紫器阁内的诸多势力都心惊不已。

“化境!”

“化境果然是真的!”

“废话,不朽日报难不成还要骗你不成?”

“众所周知,脉术衍生秘术之后,杀伤力近乎翻倍式地增长,足矣让一个人在同境之中成为顶尖存在。那踏入化境的脉术,究竟有多强?”

“我只能这么告诉你们,绝对不弱于不朽宗宗主秒杀北天寒的那一剑!”说话的这位半步天无禁强者一脸认真,因为他的感知探出过护罩,所以感受很直观。

当日不朽宗宗主的那一剑,给他的压力也是如此。

就在他们议论和惊叹之时,阎来恭贺道:“恭喜域主焚天踏入化境,诞生灵物,成为幽国第一位脉术踏入化境的人!”

“恭贺大域主!”

“恭喜大域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