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98、天级脉术入化境!(求月票,第二更)(第1页)

1098、天级脉术入化境!(求月票,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一道惊鸿自紫器阁爆射而出,直冲云霄,扶摇直上万米高空。

轰——

一声巨响。

惊鸿轰然炸开,点燃天穹。

整个神飞城上空,顷刻间化作一片火海,热浪虽飓风而来,席卷整个神飞城。

纵然是天无禁强者,在感受到这股热量后,也忍不住心惊不已。

阎来见状,赶忙飞出紫器阁,然后也之上云霄在神飞城千米高空立下一个巨大的脉气护罩,这才挡住了热浪。否则若让热浪持续下去,它一定会点燃整个神飞城。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了所有人。

紫器阁内的人。

包括紫器阁外的人。

“发生什么了?”

“刚才那股热量袭来时,我感觉自己仿佛要被点燃一般。那温度,太恐怖了。”

“究竟是什么东西?”

“刚才那道惊鸿好像是从紫器阁射出来的,难道紫器阁内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神飞城的人们目光从天空中收回后,立刻看向紫器阁,只见紫器阁上空诸多天无禁强者共同现身。

看到这么多天无禁强者一起出了紫器阁,任谁都明白了,紫器阁内肯定有大事发生。

突兀的。

一声凤鸣响彻天宇。

凤鸣裹挟热浪席卷天际,使得笼罩在神飞城上空的火海再度汹涌了几分。

下一刻,一只火凤凰的头探出火海,再度发出一声凤鸣,使得火海再度翻涌起来。

紧跟着,整只火凤凰引入眼帘,庞大的身躯堪比妖祖一般,足有千丈之长!

而当那一双燃烧着烈焰的火翅完全展开,且扇动时时,更是宽达三千丈,遮天蔽日。

泽明宫的刘全二人。

千匠门的风仙流艺三人。

也在这一刻忍不住冲上云霄,眉头紧锁地仰望着这一幕,且忍不住将感知探出头顶的护罩。

这不探不知道。

一探吓一跳!

火凤凰说带来的恐怖气息,顷刻间便传递给刘全二人窒息般的感觉。

有种面对封王强者的既视感!

连风仙流艺,在短暂地感受火凤凰的恐怖气息,也赶忙将感知收了回来。

因为火凤凰给她的压力很强!

已经堪比昨日不朽宗宗主秒杀北天寒的那一剑!

“此脉术中,蕴含地火的自然之力,能驾驭地火自然之力的人不多,元阳域也就司海贤一人而已。但是司海贤的实力绝对不可能这么强……不是司海贤的话,那此人是谁?”

风仙流艺一双冷艳的眸子紧盯着天穹,似想将火海看穿一般,其迫切的心情呼之欲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