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66、逃走了,但没完全逃走(第一更)(第2页)

1066、逃走了,但没完全逃走(第一更)(第2页)

感激之余,心中也有颇多惊讶。

不朽宗宗主能驾驭寒冰的力量!

这是继毒之后,他见识到的第二种五行之外的属性力量。

收起心中的惊讶,阎来当即继续专注着堵曲境壁障的缺口。

天弦回头也看了一眼,而后惊呼道:“温宗主,你这又是什么手段?”

温平没有理会天弦,因为这时候空间壁障突然又剧烈地震动了一下,像是曲境之中发生了地震一般。

下一刻,曲境壁障再度出现了一个三丈长的缺口。

惊了阎来和天弦一大跳!

还以为又有麻烦了。

不过看到这个缺口却没有往外流淌曲境之水后,两人顿时松了一口气。而后便见一个黑影被从曲境通道之中丢了出来,像是断线的风筝一样往神飞城落去。

砰——

一声闷响传来。

那个黑影结结实实地砸在了曲境之水的冰面上。

这人正是洛夜归枫!

昔日看谁都跟欠他钱一样的神态早已消失不见,剩下的只有痛苦之色,因为他的整个背部都被人剖开了,已经可以看到脊骨了。这么严重的伤势下,他虽然不像林叶红那般鲜血如注,可半个身子也被鲜血给浸透了。

落在皎洁的冰面上,显得格外的突兀。

这一幕让本来专注于修补空间壁障的天弦、阎来都忍不住侧目看了一眼。

一眼心惊!

不愧是大域主级别的强者啊。

短短这么点时间,洛夜归枫都不择手段地逃入曲境了,可还是抓了回来。

而且洛夜归枫的伤势,还是萎靡的气息也在告诉着两人,洛夜归枫不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

太惨了!

正当两人心惊之时,一个声音响起了。

“跑?”

“你倒是继续跑啊。”

伴随着这个冰冷的声音,杀意涛涛的刀魔从曲境通道中走了出来,在踏出曲境通道后侧漏的气息让天弦和阎来心中再度一颤。

这气息强度,不亚于大域主!

这等强者,他们昔日竟然闻所未闻!

不过想到他们之前也没听过不朽宗的名号,这才释然了。

短暂的心惊之后,两人回头继续修补起空间壁障来。

自曲境通道中走出的刀魔收敛气息后,慢慢飘到了温平跟前,恭敬道:“宗主,人已经抓回来了。只给他留了半条命,脉门已封,只要不是上境降临,无人能替他重开脉门。”

“你继续去忙你的吧。”温平挥挥手,冰冷的目光落在了半死不活的洛夜归枫身上。

“宗主,那我回了。”

既然宗主吩咐的事情已经解决,刀魔也没了继续留在这的心思。

黑域还有不少事情等着他。

轰——

传送阵再启。

刀魔随白光而来,而后随白光而去。

不过刀魔随走,可刀魔给神飞城民众,元阳域诸多势力,已经那些半步天无禁强者心中却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原来这就是不朽宗的底蕴!

宗内竟然有大域主级别的强者坐镇!

当然,有些人也觉得刀魔这个名字熟悉,但是他们却没有往哪方面想。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