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66、逃走了,但没完全逃走(第一更)(第1页)

1066、逃走了,但没完全逃走(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在幽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当然,这只在于限制天无禁强者。

到了天无禁这个层次,破开朝天峡的空间壁障,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正因为如此,诸多天无禁强者就相互制定了一个条约,那就是永远不随意打开空间壁障。

因为随意开空间壁障是压制不了曲境之水的。空间壁障一开,曲境之水就会流淌出来,对这片土地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同时,曲境之水对于天无禁之下的强者来说,也是噩梦。

所以这个不成文的规定一直在天无禁强者之间潜移默化地遵守着,在洛夜归枫之前,幽国没有哪位天无禁强者会在一个生活着上亿人的巨城上空随意破开空间壁障。

洛夜归枫是第一人!

第一个触犯了所有人底线的疯子!

这是遮天楼的那群下三滥的人才会用的招式!

“都抓起来!”

“千匠门的砸碎一个都不要放过!”

“吗的,这种人竟然还是千匠门二十二峰的峰主,这和遮天楼的那群混蛋有什么两样!”

城主府在阎来命令下,立刻分出了一部分骂骂咧咧、愤慨的神幽军,他们杀意滔天地扑向千匠门诸多漩涡神匠,另一部分人则赶忙冲到曲境之水奔涌的地方,以脉气抵抗着曲境之水。

奈何,曲境之水奔涌的速度太快,并且量太多,成千上万的神幽军根本的挡不住它的步伐。

挡住了东面。

它会往西面跑。

总有那么一个漏洞让它钻出去。

“快,东面需要支援!”

“挡住挡住,不能让他涌入南华街。”

“统领,南华街已经没!”

伴随着神幽军的呐喊声,温平掏出了魔杖,开始吟唱。

两息之后。

吟唱结束!

而后温平魔杖一指奔涌的曲境之水,一道彻骨的寒芒便射入其中,带来了无边的寒意。

四阶魔法——冰封天地!

本来奔涌的曲境之水顷刻间便被冻住,并且冰冻的范围越来越大,不过十几个呼吸而已,肆掠的曲境之水悉数被冻结。彻骨的寒意随风刮过诸多神幽军的脸上、指尖,带来的却不是寒意,而是喜悦。

“冻住了!”

“冻住了!”

众多神幽军顿时一喜。

本来不要命地逃散的人们也在这一刻放慢了脚步,将信将疑地回头看去,当看到后方的冰天雪地,以及十丈高的曲境之水巨浪沦为冰雕,并冒着白色的寒气时,他们顿时松了一口气。

刺骨的寒风掠过他们周身,带给他们的依旧不是寒意,而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得救了!”

“我们得救了!”

“曲境之水被冻住了。”

听着人们喜悦的声音,温平收回了目光。他不是佛陀,从未有过拯救天下苍生的念头,但是看到他们脸上劫后余生的喜悦,温平还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触动。

同时,也加深了对洛夜归枫的怒意!

之前温平只想着将他脉门封住,然后挂在六方街公示个十天半个月,等千匠门的人来接他。

现在已经不是挂几天的事情了。

回过头后,温平冲天空中正在堵曲境壁障的阎来和天弦说道:“要不了多久冰就会化,你们最好快点。”

“多谢温宗主!”

阎来用余光瞥了一眼被冻住的曲境之水。

感激之余,心中也有颇多惊讶。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