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31、谁都能欺,杨乐乐?(第二更)(第2页)

1031、谁都能欺,杨乐乐?(第二更)(第2页)

“我要去找赵晴,两位长老再见!”

“我也要去法师塔,龙长老,你一个人慢慢玩。”

“云廖、杨乐乐,你们俩给我站住!”

龙玥愠怒地吼着,立刻追了上去,但是两人是往两个方向走的,所以只能先追杨乐乐!

追上便要直接动手!

杨乐乐只能一边跑一边求饶,惨叫声回荡在云岚山中,经久不绝。

刚准备离开厨房的悍威等人看着这一幕,眼中多是惊讶。

怎么大师兄在不朽宗怎么谁都欺负他?

“大师兄这也太惨了吧?”

“这跟我所想的不朽宗大师兄,出入还真挺大的。”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出了厨房。

一直没什么话的无眼却突然开口,“你们难道就只看到了大师兄被欺负吗?这样融洽的关系,你们看不到?”

在无眼看来,长老和弟子打闹。

这传出去谁信?

哪个宗门会出现这种情况?

哪个长老不是高高在上?

可不朽宗不一样,长老和弟子融洽到竟然可以开玩笑、打闹,这是任何势力都看不见的。

因为只有最近亲的人才会这样!

悍威颔首,接话道:“你这么一说,确实如此。应该没有哪个宗门,会像不朽宗这般融洽了吧?就宗主、长老竟然和弟子一起进食这一点,就没有哪个宗门会这样。”

在轩庭阁。

莫说一起吃饭了。

即便是同在一个屋檐下,那也尊卑有别。

想到这,众人也认可地点点头。

说起来,他们本以为加入不朽宗后会待上一段时间才会适应新的生活,可这才半天而已,他们渐渐喜欢上了不朽宗的生活,这儿人与人之前的关系实在太融洽了。

……

听雨阁。

吃饭时不谈宗门事务,所以刀魔和陈歇在饭后一起上了听雨阁。

刀魔开门见山,道:“宗主,我已经掌握了那姜姓老者的行踪,我觉得我们在黑域第一战就可以先找他,正好报之前的仇。”

再度破境之后,刀魔已经迫切地想宰个天无禁治治手痒了。

现在他已达天无禁中境,杀那天无禁下境的姜姓老者应该如杀鸡宰羊一般简单。

那不杀他,杀谁?

温平沉思一会,却摇了摇头,道:“留着他以后有用,他现在还不能死,至少短时间内不能死。我们需要用他活着,来麻痹遮天楼,不让他们太过注意我们。”

对付遮天楼,不急这一时。

所以姜姓老者活着肯定比死了好。

他活着,不朽宗还能少点麻烦。

毕竟就一尊天无禁下境而已,真有什么事情,应付起来很简单。

“是,宗主!”

刀魔颔首。

只觉得多多少少有点可惜。

不过既然宗主都说留他有用,那就再让他活一段时间。

刀魔再言,“宗主,那我还是按照原计划吧,先杀黑域中赫赫有名的天无禁强者。正好,黑域中有一号称毒王的天无禁强者,在黑域赫赫有名,号称天无禁下境中罕有敌手。最主要的是,他在遮天楼战部中地位不低,麾下掌控着三个六星势力。一宗、一门,还有一妖族,若是走运,能遇到那妖族的妖祖,杀了正好给宗主带回来。”

温平点点头,“那你就冲他下手,尽量留全尸。”

“属下,您的魔法不会连天无禁强者的尸体都能驾驭吧?”刀魔恍然,然后赶忙发问。

温平点点头。

刀魔一惊,“宗主,您这个亡灵系的魔法实在太强了吧?能请问您一下,在法师塔哪一层可以学到吗?”

“这是禁忌魔法。”

“好吧。”

刀魔知道禁忌魔法的概念。

只能它来找你,你是找不到它的。

所以刀魔只能打消了学习一番的念头。

温平没有再继续聊下去,而是看一眼一旁的陈歇,问道:“陈长老,你有什么事情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