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31、谁都能欺,杨乐乐?(第二更)(第1页)

1031、谁都能欺,杨乐乐?(第二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悍威等人连忙跟上,来到云岚山后方的山涧中,旁观独断风的入宗第一战。一开始独断风还是与叶武梅他们势均力敌,可80人车轮战,没多久就把独断风累趴下了。

到后面,独断风基本就是一直在挨揍。悍威等人越看越觉得无聊,就这样三四个时辰就过去了。

入夜之后,悍威等人才离开。

因为怀叶喊吃饭了。

叶武梅急不可耐地想去吃饭,不想再虐独断风,悍威他们也才只能遗憾地离开。

一开始悍威他们走的不慌不忙,不觉得吃饭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可叶武梅等人却催促了起来。

搞得好像吃饭是什么大事一样。

这就让人费解了。

叶武梅催促道:“快点快点,走快一点,听说今晚大师兄,还有刀魔长老他们都回来了,连宗主也会亲临,所以怀叶师姐今晚做了非常多好吃的,丰盛至极。”

“大师兄?”

悍威他们一听这三个字就来了兴趣。

大师兄!

不朽宗入门第一人。

或者说是不朽宗弟子最强的存在。

悍威也跟着连忙加快了步伐,“不知道我们的大师兄是什么样的人物。”

当临近厨房时,忽然一声怒喝传来。

“你也舍得回来了!”

“疼,疼,疼!我的姑奶奶,你就不能轻一点吗?而且老是掐我的肉,能不能换个花招。”

杨乐乐一回来,立刻就被赵晴逮住,然后掐着腰部的肉拖着往厨房一侧的林子里走。

叶武梅耸肩一笑,见怪不怪地说道:“看,那就是不朽宗的大师兄,杨乐乐。你们叫乐乐师兄就行。”

“这……跟我们所想的大师兄风采,多多少少有点出入。”悍威眉头一皱,他本以为大师兄应该是那种风采卓绝之人。

这怎么是少年模样。

脸上写满了稚嫩二字。

而且还是一位妻管严?

叶武梅看到悍威等人脸上的质疑,没好气地说道:“你们小心乐乐师兄知道后,电死你!”

悍威嘿嘿一笑,赶忙将质疑的眼神给收了起来。

毕竟是大师兄。

年纪小点那也是大师兄。

不过众人都没在乎叶武梅说的话,以为只是叶武梅用来训斥的说辞而已。

随后,悍威等人进了厨房,在云廖的介绍下渐渐熟络了整个不朽宗的人,也明白了叶武梅他们为什么一听吃饭就那么着急了,因为这菜实在好吃到过分。

一顿饭下来,容易让人觉得以前是在吃猪食。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之后,众人也渐渐散去,该修行的修行,想看电影的看电影。

悍威他们对电影没什么兴趣,一心想扑法师塔。

他们就想见见识见识,这神秘的魔法到底的什么东西。

与此同时,云廖、与杨乐乐,还有龙玥在饭后碰面了。

因为三人修炼的都是精神力,所以提升的也是精神力。

云廖询问道:“乐乐,你的精神力?”

“破境了。”

杨乐乐应声。

云廖听到杨乐乐的回答,一副早就预料到了的神色,而后同杨乐乐一起看向一旁沉默着的龙玥。

两人就这么近距离盯着龙玥,看的龙玥都有点发毛。

龙玥连忙解释,“你俩能不能别这么看着我,我没破境。我的精神力只是提升了一点点而已,多多少少在往第三阶段靠近了。早知道宗门会降下福泽,我最近就努力修炼精神力了,说不定就跟你们一样,在这场福泽中,成功破境。”

一想到这,龙玥就觉得非常可惜。

若是破境。

她就可以修炼五阶魔法了。

那可是天无禁机级别的力量!

掌控了天无禁的力量,回到龙家后,谁敢小瞧自己?

有几个人能打得过自己?

一听龙玥的话,云廖和杨乐乐对视一眼,只觉得他们就不应该站在这,扭头立刻就走。

“我要去找赵晴,两位长老再见!”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