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2、我会后悔?那天业神将会魔法吗?(第一更)(第2页)

1022、我会后悔?那天业神将会魔法吗?(第一更)(第2页)

“当着我面,挖我的人?”

温平眉头一挑,似笑非笑。

下一刻,云廖的声音传来了。

“多谢神将美意,我还是喜欢待在不朽宗!”

说罢,云廖正了正身体,目不斜视地原地站得比刚才更加挺直了。

“嗯?”

小尹愣住。

拒绝了?

云廖竟然拒绝了?

他是真傻还是装傻,难道他不知道被一名天无禁强者收为弟子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吗?

不知多少人会为了这一个名额而疯狂,而头破血流。

可现在机会送上门来,云廖竟然拒绝了。

她本以为第一个站出来阻止的会是温平,温平自私地不愿意放云廖立刻不朽宗。

她都已经想好应付的办法了。

可没想到的是,这个办法不但没有用上,云廖反而毅然决然地开口拒绝了他!

“你知道你做了一个多愚蠢的决定吗?”小尹不甘发问。

云廖应声道:“愚蠢?那请问,天业神将会四阶以上的魔法吗?”

“什么?”

小尹发懵。

什么四阶以上的魔法?

云廖轻轻一笑,道:“既然天业神将不会四阶以上的魔法,那他就没什么东西可教我的。我想我留在不朽宗,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你……”小尹语塞,一时之间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眼眸之中只有慢慢的怒火。

他家主人这是被嫌弃了?

他云廖也敢!

正当这位天业神将的侍女要动怒之时,温平的声音传来了,“这位姑娘,难不成我不朽宗的人不愿意跟你走,你还要强迫不成?”

语落,四妖的目光顷立刻汇聚在了小尹身上。

小尹本就是一个靠资源堆上来的半步天无禁,在半步天无禁中属于垫底的存在。

被木龙四妖这么一盯,顿时惊得背后都冒冷汗。

最后只能不甘得留下一句话,就回到了封控等人身旁。

“你会后悔的!”

温平接话道:“堂堂半步天无禁,这是在威胁一个小辈,既然如此,这位姑娘,不如选我麾下一妖,切磋一下?既然是同境切磋,那怎么着也得分出个生死来,你说对吧?”

最后四个个字,温平说的很慢,也说的很重。

小尹听完,再看到温平那咄咄逼人的目光后,没敢再应声。

身旁封控四人虽然不悦,可也没有说什么。

因为四妖确实给了他们不少压力!

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翻脸,嫌弃一场足矣波及到在场所有人的大战来!

见天业神将的侍女怂了,温平也懒得再理会他们,继续等待着七域登天榜的结束。

眼看着一个个的都选择了自己心怡的地无禁强者师傅,最后只能下了两拨人。

一拨是没有被地无禁强者看上的。

第二拨则是云廖等人。

他们是看不上这些地无禁的青睐。

温平也如约地在这一刻再度承诺道:“既然诸位都选择要去师道迷局闯一闯,那本宗主给你们这个机会。明日一早,会有人来接你们,送你们前往师道迷局。若闯过了,便是不朽宗一员!”

温平语落,那十九人中有一小半的人立刻欢呼雀跃,面露狂喜之色。

他们等的就是这个!

至于不怎么兴奋的那一大半,则是阴阳家和轩庭阁的人,他们已经宗门归属。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