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1022、我会后悔?那天业神将会魔法吗?(第一更)(第1页)

1022、我会后悔?那天业神将会魔法吗?(第一更)(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伴随着这些声音,很多红域的天骄目光都是复杂的,一面是劫后余生的庆幸,一面是羡慕。

至于叶武梅等人所属的家族、亲人、朋友,此刻除了惊喜、高兴,还有无限的骄傲。

家里出龙了!

未来可期!

相比起他们,君天一顾等人的表情就自然很多,一副预料之中的模样,只是在不停恭喜着温平。

唯有那么十几人,他们的面色各有不同。

雾都和其麾下监察殿的人是被不朽宗的弟子给惊艳到了。

毕竟这么多年,红域的七域登天榜还从没被一个势力所大包大揽过。

甚至可以这么说,整个幽国的七域登天榜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而小尹、封控等人,脸上则满是惊讶,因为他们之前没有关注过积分榜。

这是什么情况?

这不朽宗竟然包揽前百八成名额!

这不朽宗为什么他们以前没有听过过?

有这样出色的弟子。

有云廖!

还有四尊非常强大的半步天无禁妖神!

按理说不该籍籍无名啊?

此等底蕴的宗门,在整个元阳域都该声名显赫才对。

伴随着红域前一千人的站定,红域的七域登天榜开始了最后的环节,一一发放奖励。

发放奖励之后,立刻就有地无禁强者掏出怀中事先准备好的信物,吩咐人一一交给他们看上的人。

但是因为这一次陨落的天骄太多,所以前一千不再像往年那么水准高,所以诸多地无禁强者几乎就逮着那么几百人递送信物,这就导致那几人人均手中有四五个地无禁强者的信物。

拿到了信物的天骄,一个个自然眉开眼笑,没有获得信物的人只能站在一旁羡慕着。

这一次竟然成了他们挑师傅!

够疯狂!

随着一个接一个地做出择师决定,剃空界中欢呼声、欢笑声如同浪涛一般此起彼伏。

但是此刻却有一块区域,与这些热闹格格不入。

正是红域前百所站的区域!

按理说,前百的人才是他们争抢的主要目标,可这一次却没有一人递交信物过去。

当然,也有地无禁强者觉得可以试试,然后派人将信物送过去,可没想到却被无情拒绝了。

“多谢前辈美意,我已经准备好去闯师道迷局了。”

说完,他的目光便落在了不朽宗所在的区域,眼眸之中充满了向往。

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就没人再去自讨没趣。

不过这个时候却有人往前迈了一步。

正是天业神将麾下侍女,小尹!

小尹目光俯瞰着云廖,在所有人的目光下开口询问道:“云廖,我家主人天业神将有意收你为弟子,为你铺下通天无禁的康庄大道,若你愿意,就站到我身旁来吧。”

天业神将收徒!

小尹一句话,顿时在整个剃空界掀起了浪潮。

天业神将可是这剃空界的主人,真正的天无禁强者!

这等人物收徒,连整个元阳域的七域登天榜角逐都罕有人能得到他们的青睐。

每次收徒,几乎都是在幽国的七域登天榜最终角逐后出手,只收那些名动幽国的变态妖孽。

可现在天业神将竟然看上了云廖!

所有人看着云廖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转念一想,也是,云廖的实力有目共睹,,哪怕去了幽国国都,与整个幽国的顶尖妖孽去争锋,也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天业神将看上他,虽然让人惊讶,但是理所当然!

“当着我面,挖我的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