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五十四章龙皇子——死!(第2页)

一千七百五十四章龙皇子——死!(第2页)

这一拳,重重的打在了对方的胸口上面,打的肌肉四散分裂,长发断裂,鲜血狂喷。

“叶无名,实话告诉你……咳咳咳……如果你真的胆敢杀了本皇,你就等死吧,本皇给你一个机会,即刻的跪在地上哀求本皇,否则的话,等到本皇背后的强者出手了,你就彻底的完蛋了!”

“去你妹的!”

叶梵天真心的不知道这家伙哪里来的这般自信,竟然还在大言不惭的对自己如此的言语。

龙皇子此时被叶梵天打的宛如是一个猪头,他的双目怨毒无比,瞳孔之中的森然杀意近乎可以覆盖住一片苍穹了。

他的恨,可以动天!

“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叶梵天冷笑着看着对方,一脚踏足在了对方的身体上,如同是钢柱一般,那一脚就是重重的压制在龙皇子的肉身上,任其如何的动弹,但是却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去掀起叶梵天踏足的右脚。

“你胆敢杀本皇,你就真的死了,你知道本皇背后有多少可怕的强者吗?你知道他们都是何等存在吗?古族,你们都等着吧,现在的你们也许开心了,但是你们永远无法知道本皇的背后有多少的强者,如果本皇死了,倒霉的将会是你们这些人!”

龙皇子大声的吼道。

“咔嚓!”

叶梵天重重的一脚踩下去,这一脚,将龙皇子的脑袋都踩碎了。

那鲜血横飞,脸上的肌肉被重重的

践踏的姿态,让那无数的不灭皇朝强者们为之颤抖。

他们的手掌都在颤抖,内心都忍不住产生了一股子寒意。

但是他们却无法向前冲去。

一股浩瀚的血气在他们的面前笼罩,让他们的内心产生不了丝毫的战意。

战神的意志!

战意无穷之下,叶梵天的战神血脉通天战意,让他们不敢轻易的去出手!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叶梵天冷笑着说道。

声音之中蕴藏着无边寒意。

龙皇子好不容易积累出的一丝强硬登时化作了乌有,他大声的吼叫起来:

“叶无名,你这是在找死,你不能杀我,你若是杀了我,你这就是有了无数的敌人,整个霸星域之中都没有你的藏身之处!”

叶梵天冷冷连笑:

“你不是说我是土著吗?你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吗?你如何的能够寻找到我?就算是你的背后强者无数,但是他们如何的寻找我?杀人的本事也许我不够可怕,但是逃跑的本事却是你无法比拟的!”

叶梵天的话语具有着何等可怕的杀伤力,一时间龙皇子的身体颤抖无比,他终于的感觉到了后悔,不过不是后悔招惹叶梵天,而是后悔,在开始的时候为什么不斩杀了叶梵天,不斩杀了这个当初的蝼蚁,却给了对方现在的机会!

“死吧!”

叶梵天的拳头上带着白金色的光芒,那是锐利无比的星辰之力和太白锐气的融合,有着星辰和金之玄晶两种力量的叠加,融合在一起,直取龙皇子的肉身。

这一拳,凝聚着叶梵天无尽的力量,足够的轰杀龙皇子本人。

“轰”

龙皇子的肉身顿时的被打的支离破碎,甚至是没有一丝完整的肌肉。

然后,这一拳的力量虽然恐怖,但是却没有将龙皇子真正的斩杀掉,对方的肉身在一阵的蠕动之后,竟然快速的聚集在了一起,恢复如初。

“恩……?!”

叶梵天顿时的一阵惊讶,甚至是惊愕。

龙皇子的恢复能力太过可怕了,甚至是超出了寻常人的百倍不止。

“怎么可能?”

叶梵天的心中一凛,对于这龙皇子说过的威胁话语,已经有了一丝警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