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七百五十四章龙皇子——死!(第1页)

一千七百五十四章龙皇子——死!(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轰”

空间激荡,玄魂分身将龙皇子直接打在了叶梵天本尊的前面,叶梵天也不去客气,体内的血气弥漫,宛如是一道道怒吼的龙虎虚影一般,手臂横扫过去,将龙皇子一招轰飞,登时将其打的凄厉惨叫。高速更新

“嗤……”

一道道的白骨从体内激射了出来,叶梵天这一次竟然打的龙皇子身体内的骨骸都开始龟裂和迸射了。

此时的叶梵天打的热火朝天,而诸多的古族掌控们也是一脸的惊骇,这叶梵天的速度太快了,就算是他们见识惊人,但是却也没有见到过如此恐怖的事情啊。

那龙皇子乃是大成永恒的强者,叶梵天现在的境界不过只是大乘天太古境四重天,在场的人当中,罕见的有比起他还要低等的境界了。

但是就是这样的一般境界却可以将龙皇子打的如此凄惨,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能够相信?

不过,在心中,不少的人还是暗爽不已。

毕竟龙皇子这些年来,实在是太过的霸道了,自持是那不灭皇朝的正统继承者,一直都在威胁着他们古族,甚至是让他们有了不少的怨气,对于他们的家族,更是想要斩杀就斩杀,现在看到他如此的凄惨,忍不住的有了一种想要出手的感觉。

当然,这也只是想想而已,现在的龙皇子看上去凄惨的很,但是却也并非表面上的这么的简单的,不灭皇朝这么长久的岁月了。

当初那不灭龙皇虽然带着自己的手下消失掉了大半,奈何还是有一部分的强者大能选择了留下守护不灭皇朝。

他们一代代的传承之后,蕴藏的力量可怕的很。

所以说,龙皇子不断的挑衅,古族强者们却也是除非迫不得已,否则的话,决然的不会选择对抗的。

“轰”

叶梵天一拳再次的轰然爆发,将龙皇子按在了地上一般,一拳招呼过去,那鲜血横飞,龙皇子的凄厉惨叫声,叫的那是一个宛转悠扬。

“药君,你要往哪里走?!”

依赤炎的嘴里放声吼道。

此时的龙皇子已经如此的姿态了,但是这些古族的强者现在还是不能够出手的,而看着那药君一脸的颤抖和扭曲的姿态,显然心中也开始惊骇了。

想到这个古族之中的叛徒,依赤炎登时放声吼道。

“该死……”

药君的脸色一变,随即转身便要离开。

“想走?哪有这么的轻松和容易!”

一位古族的掌控,施展绝学,化作一道长虹,瞬间的轰杀了过来,他的五指锋利,仿佛是神鹰的利爪一般,撕裂了苍穹。

“药君,你这个古族的败类!”

“受死吧!”

诸强齐齐的出手,合力的镇压药君。

此时的药君如何会是对方的对手,尤其是现在,心中已经有了胆怯之心,自然的更加不是他们的对手了。

“当初,我和你之间完全没有矛盾,但是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找我麻烦!”

叶梵天对着龙皇子,边打边冷笑喝道。

他的血气此时冲天,让人无法近身,那龙皇子的身体被打的血肉模糊,脸上带着怨毒的神色,完全没有了原本的那种傲然姿态。

“卑微的土著,当初本皇一念之仁,却没想到你这蝼蚁却也胆敢翻身了!”

龙皇子的双目森然,瞳孔之中充满了冰冷的寒意!

“是马?”

叶梵天冷笑着说道。

“轰”

“噗……”

这一拳,重重的打在了对方的胸口上面,打的肌肉四散分裂,长发断裂,鲜血狂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