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七十一章杀七星!(第1页)

一千二百七十一章杀七星!(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夜七星的嘴里狞恶的吼道。

脑袋上那七枚光点猛然的闪烁出了惊天动地的波纹,七道光华闪烁,光点猛然的扩大到了极致,竟然闪烁出了一尊尊惊天动地的气息。

这是七尊可怕的魔蛇。

红色的火毒大蛇!

黑色的魔邪大蛇!

灰色的死亡大蛇!

蓝色的光耀大蛇!

以及摩诃大蛇、绝户大蛇、狂风大蛇!!

这七尊大蛇,每一种都有着恐怖的传说,而这夜七星,竟然可以召唤出这七尊大蛇的幻象,那明显的是修炼出了一门可怕的绝学,甚至是这绝学之中都可以让叶梵天感觉到丝丝威力。

显然是不同凡响!

看着这七尊大蛇,叶梵天的眉头微微的蹙起。

“是七星魔蛇阵啊……”

“这是一门了不得的绝学,需要不断的去领悟上古七大魔蛇的气息,不断的揣摩,才可以达到真正的施展……”

“是啊,是啊,据说,七星大人,曾经以这七星魔蛇阵,□□了数百位大乘天炼骨境的强者啊,那场面何等的壮观……”

“诸位长老也曾经说过的,若是七星大人,能够领悟到大乘天神通境的修为,便可以纵横无敌于一切的年轻高手,即便是老一辈的强者都需要去好生的斟酌。”

“你们还不知道吧,七星大人,现在已经和诸位的长老对抗过了,曾经还险胜过一位长老……”

众人的议论声再次的传递出来,叶梵天那“骄横”的姿态已经引起了诸位弟子的不满。

这主要还是因为叶梵天的身份虽然被勉强接受,但是叶梵天本人毕竟不是一位血脉精纯的直系弟子,也正是因此,大家还是因为血脉的问题难以去接受他。

而且嫉妒之心也是一个方面。

“脑袋上的七点,那便是传闻之中的七蛇魔眼吧……”

叶梵天冷笑着说道。

“哼,叶梵天,你虽然贵为长老,但是却也不能够如此的放肆

,今日我便□□了你,杀掉了你,我甚至可以代替你,去那坤神域成为其中的弟子,你受死吧!”

夜七星得意的吼道。

七尊魔蛇疯狂的舞动,一只只蛇瞳不断的散发出邪恶的波动。

“给我――破!!”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