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武破九霄 > 一千二百七十章刁难(第1页)

一千二百七十章刁难(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这家伙,回来了啊……”

众人开始纷纷的议论起来。

“话说,好可怕的感觉啊,单纯的对方身上所爆发出来的这般气息,便已经足够的产生冰冻一般的效果了,看的出来,他的实力还真的不是吹出来的啊……”

“是啊,是啊,这般姿态便已经足够的让我们汗颜了……”

知道了叶梵天的身份之后,众人也随即的长吁了一口气。

但是几个有心人却也开始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了。

眼前的叶梵天,那种惊天的冰冷气息,也说得过去,但是身上带着的那一股惊人煞气和可怕杀意,却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啪……”

身体微微的一顿,叶梵天的双目微微的眯起来,看着眼前的这一座巨大的建筑,心中微微的冷笑了少许。

对于这所谓的夜氏战族,他从来的就没有任何的归属感,虽然这夜玄烨和夜无尊两者,曾经维护过他,但是那也是看在了他的价值上,否则的话,叶梵天可是相当清楚,迎接自己的结局绝对没有什么好下场!

“夜天玑,这一次,我们的账该好好的算算了……”

猛然的踏足,叶梵天的身体仿佛是一尊可怕的魔神一般,在这空间之中,没有丝毫的踪迹,只是在呼吸之间便来到了众人的面前。

“嘶……”

惊人的速度,让所有的人,都忍不住的一阵倒吸凉气。

“好惊人的速度……”

心中虽然惊讶,但是在嘴里却齐齐的叫道:

“恭迎梵天长老!!”

叶梵天乃是被夜玄烨亲自拟定的长老,即便是叶梵天的年龄,再如何的年轻,却也是没有人胆敢忘记这一点的。

“夜天玑在那里!”

叶梵天的眉头蹙起,缓缓的说道。

“嘶……夜……不,夜天玑老祖宗还在闭关之中,位于……”

那被问话的青年,结结巴巴的说道。

好大的胆子啊,竟然胆敢直呼那夜天玑的名讳,这在夜氏战族,恐怕也是绝无仅有之辈。

但是叶梵天是长老的身份,即便是他有一万个胆子,却也不敢说出其他的话来。

随即的将夜天玑所在的地方说了出来。

“恩……”

叶梵天轻轻的点了点头。

缓缓的迈步走去……

“这便是我们夜氏战族最为年轻的长老吗?果然是好大的魄力啊,如此的姿态,也只有强者才会拥有吧!”

有弟子,忍不住的叫道。

“是啊,面对着他,我竟然说不出话来,我可是大乘天的强者啊,听闻这长老也是大乘天的修为,这差距似乎是差距太大了些吧……”

“哼,梵天长老,那可是圣子,在圣战之中,击杀了无数的强者,即便是麒麟圣王之流的超级天才都不放在心上,那些所谓的天才,更是斩杀了无数,你这般修为,还不够对方看的呢……”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