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3 看着顺眼(第1页)

003 看着顺眼(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两唇相贴,血魂殇好像久渴的人终于找到水源一样,贪婪地吸吮着她的双唇,甚至过分地将舌尖探入她口中,纠缠着她的舌。[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138看书。纯文字

“唔……”云倾被他太过迅速的动作弄得一愣,回过神来连忙用力推开她,眼底有些恼怒。

门口,景痕满脸佩服地看着血魂殇,这发展真是快啊!不过血主是不是太沉不住气了?他现在可是在装晕耶,居然那么不矜持地搂着人家就吻。

云倾眯眼看着依旧“昏迷”中的色狼,“砰”的一声将茶杯放下,很明显,她不给喝了!

云倾和云风轻不同,虽然看得透世态炎凉,却没有轻亲生经历过太多人情冷暖,所以虽然同样云淡风轻,却不像云风轻那样将所有的情绪都完全隐藏于那淡然的面貌之下。

因此,在瞪了血魂殇一会儿之后依旧觉得心中有些憋气,云倾便毫不客气地伸脚一踢,“哗啦”那本就不太结实的木板床瞬间散架,装晕的某人也“咚”的一声落地。

云倾冷哼一声,心中开始有些怀疑,不过不等她多想,青阳和小狐狸正好进屋,小狐狸看着那张被毁掉的床,又开始咋呼,“坏女人,你……”

它的话还未出口,青阳及时捂住它的嘴,视线看向地上的血魂殇不由问道,“他是?”

云倾瞥了眼血魂殇,淡淡地说道,“不认识,我看他快要死了,就好心把他搬到屋里来,等着他断气。”显然,她心里的怨气还没完全消散。

闻言,青阳稍稍放心了一些,虽然血魂殇看似昏迷了,但是在青阳看来却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伤,他自然会担心血魂殇是云倾的帮手,一个云倾已经让他担心了,若是再来一个,那就真的麻烦了。

不过青阳多看了血魂殇两眼,怎么看他也不像是快要死了的人啊!云倾看出他的疑惑,不等开口,看向被他捂着嘴,还不断睁着眼瞪她的小狐狸,笑道,“你这样,它永远也长不大。”

青阳看向怀中的小狐狸,眼底全是温柔,伸手顺了顺它的毛,说道,“我只希望它一直无忧无虑就好。”但是他也知道他不可能永远陪着小狐,或许她真的该长大了。

门口,景痕伸手拽住古寒的袖子,忍不住抖了抖,好重的怨气!同情地看了云倾一眼,敢这样对待血主,她惨了!

血魂殇此时的脸色很是难看,居然把他扔地上不管,却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

不过他再重的怨气也被云倾无视了。

终于不甘寂寞的战神睁开了眼,狠狠地瞪了眼门口看戏的两人,景痕忍不住拉着古寒后退了一步,完了,难道被发现了?不对啊!玄天祖师的宝贝难道还无法隐藏他们的气息?

古寒眼底掠过一抹深思,瞬间明白过来,玄天祖师虽然是血主的师父,但是从来都是被血主气得跳脚的,若是血主知道他成了他们的帮凶,他也会有麻烦的,但是他又很想要小徒孙,所以才会明里给他们宝贝,让他们来监督,但是实际上,却根本就没打算瞒过血主,这样一来,到时候血主要算账,也不会太找他的麻烦,倒霉的只会是他们两个。

类似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所以古寒很容易便把玄天祖师的心理猜了个**不离十。

看了眼景痕,有些头痛地皱了皱眉,他就知道,每次陪着他疯都不会有好事。

血魂殇眼底明明白白地写着一个字,“滚!”他的戏也敢看,看来应该要好好操练一下了。

景痕识时务地拉着古寒走人,虽然看不成戏有些遗憾,但是他本来也没打算多呆,也就是来凑凑热闹而已,要知道现在天帝已经对血主有所忌惮,他们行事更加需要小心,血主现在没空,他们身为属下自然要好好地为他分忧,挡住天帝那些有意无意的试探,所以他们是不可能长时间在外逗留的。

见云倾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已经醒了,血魂殇脸色越加难看,不过血魂殇是什么人,自然不会因为一时之气,让自己所作的一切白费,更何况若是让云倾知道他是演戏骗她,那后果恐怕就严重了。

所以血魂殇暂时压下心底的不满,痛苦地呻吟了一声,提醒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人,他已经醒了。

这次云倾终于将视线转到了他身上,走到他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也不说话,那探究的视线,若是换做其他人早就心虚了,但是我们的战神自然不是一般人,眼神不见丝毫躲闪,微皱着眉,若无其事地望了一眼四周,有些虚弱地开口问道,“这里是哪里?”

云倾看着他说道,“冰雪城,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血魂殇眉头皱得更紧,一副思索的模样,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疑惑,“我不是应该在天界吗?”

见他的表情不似作假,但是云倾却依旧有些怀疑,明明她和血魂殇根本就没有什么交集,她却总觉得血魂殇很危险,以至于她面对他时会忍不住特别小心。

看了眼依旧满脸疑惑的血魂殇,云倾眼底若有所思,血魂殇的名号太响,从来不知道收敛为何物,天帝不会忍他太久,若是天帝决定对他出手的话,血魂殇受伤也不奇怪,但是如果真是天帝出的手,必然会一击即中,不会给他任何翻身的机会。

但是她捡到血魂殇到现在,也没发现有人来追杀他,如此看来,不可能是天帝的作为。

而其他人,恐怕很难有那个本事伤到血魂殇。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