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02 捡到战神(第1页)

002 捡到战神(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冰雪城,常年积雪,入眼之处全是一片冰雪的世界。(138看书。纯文字

云倾披着白狐披风,慢慢在冰雪中行走着,嘴角带着一丝微笑,那飘飘洒洒落下的雪花让人心情愉悦,她喜欢清静,这里只有落雪的声音,让人内心十分安宁。

冰雪城,雪山之巅,万年冰莲,便是她此次的任务,不过天后所给的期限还早,她一点都不着急。

“吱吱……”

“嗯?”云倾皱了皱眉,侧耳听去,那打破这一方静寂的声音似乎是狐狸的叫声。

眼前白影一闪,那飞快的速度很容易让人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云倾眯眼看向白影消失的方向,挑了挑眉,“狐妖?”

站了一会儿,继续向前走去,速度一点不见加快,她来这儿的目的只是为了采冰莲,就算是有狐妖出没,也不关她的事。

除魔卫道应该是血魂殇那个战神的事,不过血魂殇看上去也不像那么正直的人,他会成为战神,应该只是喜欢战场上的厮杀而已吧!虽然只见过一面,云倾对血魂殇的性子倒是摸索到了一些,毕竟血魂殇本就不曾隐藏过他的本性。

雪山之巅,云倾看着面前的茅草屋微微皱眉,这雪山之巅还有人住?“吱吱……”

屋内传来狐狸的叫声,云倾挑了挑眉,万年冰莲可帮助妖魔化形,看来这狐妖是在打万年冰莲的主意。

“谁?”

“吱呀……”屋门打开,一个青衣男子怀里抱着雪白的小狐狸从屋内走出来,一眼便看见站在雪地里的云倾,怔了一下,视线不由看向远处还未完全盛开的冰莲,眼神带上一丝黯然,不过瞬间又变得坚定起来。

看了眼云倾,淡漠地说道,“进来吧!”那淡淡的口气,好像不知道云倾是为冰莲而来一般。

他怀中的小狐狸却没有他那样的好脾气,当下便挥舞着爪子,恶狠狠地说道,“冰莲是我的!”

云倾不以为意地笑道,“能者得之。”

青衣男子安抚地揉了揉小狐狸的脑袋,柔声道,“小狐,不要那么没有礼貌。”

小狐狸两只爪子抱着他的衣袖,不甘心地说道,“青阳,她要抢我的冰莲,你居然还让她进屋。”

青阳伸手弹了弹它尖尖的狐狸耳朵,笑道,“我会帮你抢的。([138看书小说”他知道这个女子不简单,但是冰莲是小狐需要的东西,他是不可能让的。

小狐狸闷闷地不再说话,笨蛋青阳,她根本不是人,你怎么抢得过嘛?

云倾跟着青阳进了屋,静静地坐在一边看着他温柔地安慰着那只生闷气的小狐狸,嘴角的弧度不由扩大了一些,青阳五官都不错,但是组合在一起却无法给人惊艳的感觉,不过却是很耐看的类型。

对上小狐狸充满敌意的视线,云倾笑笑,移开眼。

谁知小狐狸却突然蹦跳起来,吼道,“你这个坏女人!”

“小狐!”青阳连忙出声喝止它,语气带着一丝严厉。

小狐狸满脸委屈地看着青阳,眼中泪光闪动,这个女人想要抢它的冰莲,居然还披着白狐披风,本来就坏,青阳从来都不会凶它的,现在居然为了那个坏女人凶它!

看着它委屈的模样,青阳眼底带上一丝心疼,抱着它往外走去,“我们去看冰莲。”他只是担心它受到伤害,那个女子……不好惹。

云倾看着一人一狐走了出去,不由摇了摇头,这个青阳内力很高深,在人界应该是难得的高手,不过对她还构不成什么威胁,而那只小狐狸还太小,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恐怕连普通的成年妖精都打不过。

小狐狸那单纯的性子,恐怕也是青阳的功劳吧!若真是野生野长,这样的性子早丢了命了。

小狐狸若是要自己化形的话,恐怕还得等上几百年,它或许无所谓,但是青阳却是等不起的,云倾心中叹了口气,人妖殊途,逆天而行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在屋内坐了一会儿,云倾也出了门,青阳和小狐狸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山巅之上并不见他们的身影。

云倾看着那半开的冰莲,晶莹剔透的花瓣微阖,静静地伫立在冰雪中,迎着飘飘落雪,那么纯洁,那么美丽,不愧是吸取冰雪灵气而生的万年冰莲。

她来得太早,冰莲完全盛开恐怕还需要半个月。

视线移向远处,站在山巅之上,向下看去,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望不到尽头。

突然云倾眯了眯眼,看着远方本不该出现的一个黑点,皱了皱眉,那是什么东西?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