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32 结局(第2页)

032 结局(第2页)

景墨痕冷哼道,“臭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干的!”

无名扫了一眼那些江湖大侠,冷哼一声,是他干的又怎么样?他就是看他们不顺眼!

景墨痕摇了摇头,教育道,“放火没问题,但是不要引火烧身!”

无名郑重地点头,笑道,“明白!”他可是很小心的!

他其实一直觉得景老爹比谷爹爹狡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谷爹爹欺负景老爹的次多会比较多!

谷一寒发现两人叽叽咕咕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不由皱眉道,“你们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闻言,两人齐齐摇手摆头,脸上是如出一辙的无辜表情。

司仪正要喊出“夫妻对拜!”时,众人头顶一个人影掠过,不少人愣住,婆娑门门主娶妻,娶的还是魔尊大人的妹妹,鬼门和云教的人都那么给面子,五大长老、四大堂主都到齐了,难道还有人不怕死地敢来闹事?

皇甫九是跟着云苏他们来的,这些年云苏三人一直住在雪谷,她和他们很熟,对于欧阳凛,她一直很好奇,只可惜她看不到,她本来就爱热闹,一直住在雪谷都快憋坏了,而且她也很久没有见到景哥哥了,自然要趁着这个机会说服爹爹让她出来玩。

因为突然从头顶飘过的人影,那些本就被无名的药弄得晕头转向的江湖中人,难免有人受到惊吓,结果皇甫九很倒霉地被人推了一下,直直地便往前栽去,看着越来越近的地面,皇甫九瞪大了眼,不要啊!这样摔下去,非得把脸摔平了!

眼看着就要亲吻大地,皇甫九任命地闭上双眼,自认倒霉,心中恨恨地想着,一会儿她一定要报仇,这群人没事推她做什么,这里这么挤,害她连自救都来不及。

正想着要把害她的人大卸八块,突然腰间一紧,快落地的身子被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响起一个低沉的嗓音,“你没事吧?”

皇甫九抬眼看去,正好对上一双似笑非笑的桃花眼,双颊不由一红,连忙摆手道,“没事!”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他,灵动的大眼转来转去,不知为何有些不敢看他。

任逍遥看着她的样子,不由取笑道,“不会吓傻了吧?”说着还伸手探向她的额头。

皇甫九一把拍开他的手,怒道,“你才傻了!”

任逍遥摸了摸鼻子,嘀咕道,“没想到是个小辣椒!”

“你说什么?”

任逍遥看着那张突然凑近,带着恼怒的俏脸,突然皱了皱眉,开口道,“你要不要当皇后?”

皇甫九愣了一下,打量了他一番,吐出三个字,“神经病!”然后转眼看向前方,那里地上倒了一个人,而现在整个大堂都已经静了下来。

任逍遥不死心地问道,“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当皇帝很无聊,不过如果有个有趣的皇后陪着,或许就不那么无聊了!”

皇甫九正在研究着发生了什么事,压根儿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只是觉得他太吵了,一脚朝着他脚上踩了下去,世界终于安静了!

此刻倒在地上的人正是宫绝殇口中的小白脸,陆昊言!

他原本是要刺杀花千羽的,但是伤他的人却是上官若汐。

笑话!她上官若汐的男人也是别人可以伤的吗?

陆昊言带着杀意的视线落在花千羽身上,恨不得咬他两口,不过上官若汐出手没有留情,他现在还爬不起来。

上官若汐早已扯了盖头,冷眼看着陆昊言,冷哼道,“陆昊言!你好大的胆子!”

映月本就觉得陆昊言面熟,此时听到上官若汐的话才认出他,不由满脸震惊,“昊言,你为什么要杀门主?”

陆昊言看了她一眼,对于映月他是心存感激的,转眼看向花千羽,又是满脸杀意,“我要为义父报仇!”

“义父?”映月自然不知道他的义父是谁。

宫辰御冷声开口道,“他的义父是炎天!最近出现了一个天炎门!”不用说,这个天炎门肯定和陆昊言脱不了关系。

上官若汐和花千羽对视一眼,眼中都有些惊讶,没想到陆昊言居然是炎天的义子,看来当初他下山之后就被炎天收养了!

对于情敌,花千羽自然不会直接无视,所以谷一寒和景墨痕将陆昊言丢下上之后,他认真想过,也记起了那个敢和他抢汐儿的小屁孩,托他的福,上官若汐也终于想起那个原本已经忘记了的小男孩!

当初炎天门被灭门,陆昊言侥幸逃过一劫,努力练功就是为了给炎天报仇,当初他一下山便被抢光了银子,还差点被砍死,他这条命是义父救的,义父死得不明不白,他说什么也要为他报仇!

映月瞪着他说道,“昊言,你怎么能杀门主,如果不是门主收留你……”如果不是有婆娑门庇护,当初他恐怕根本就无法出生,虽然门主一直都不知道他的存在,但是毕竟是婆娑门庇护了他们母子那么多年,否则的话,他娘亲未婚先孕,没有人庇护早就被拉去浸猪笼了,他难道连这都不明白?

陆昊言根本不听她的,当初在婆娑门,他过的不过是猪狗不如的日子,后来花千羽还将他撵下山,他不觉得他欠了花千羽,他和义父虽然相处不久,但是义父对他的恩情他却一直记得!

景墨痕摇着折扇,围着他走了一圈,摇头道,“小子,你居然选在这个时候报仇?这里的人你打得过几个?”

陆昊言冷哼一声,怒瞪着花千羽,不是他想选在这种时候报仇,他也知道这里各个都是高手,但是他不能让上官若汐嫁给别人!

他根本没打算活着下山,所以这次他是一个人来的,他不想拖累天炎门的人!

上官沫冷哼了一声,看向陆昊言,笑道,“真是自私!你杀了花千羽,自己也难逃一死,你要汐儿怎么办?让她独自活在世上,痛苦一辈子,这就是你的爱?”这样的人,汐儿怎么可能看得上?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