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32 结局(第1页)

032 结局(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宫绝殇大方地拿出几件东西递给上官若汐,上官若汐也不客气,全部捧在怀里,笑得无比灿烂,这个不是传说中的人参果么?长得是很像人,不过好小,还有万年血石,千年朱果,这个小白花好香!不会就是传说中摘下之后永远不会凋零,花香独一无二,永不消散的凝香花吧?

上官若汐哀怨了,云教出手从来不会失败,但是之前接了一笔单子,就是寻找凝香花的,结果居然在追踪了好几天之后,凝香花奇迹般消失无踪了,原来是被她爹娘抢去了!

将手中的东西往花千羽怀里一塞,上官若汐这才注意到宫辰御身后的人不是凌羿,而是一个不认识的漂亮少年。[。mianhuatang。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138看书小说

“咦?哥,你在哪里找来的漂亮少年啊!你身边的少年一个比一个漂亮,我都快要怀疑你是不是被谷叔叔和景叔叔带坏了!”上官若汐怀疑地看着宫辰御,那视线明显就是在怀疑他的性取向。

凌羿那只妖孽和花花有得一拼,整日跟在老哥后面无怨无悔,她早就怀疑了!

宫辰御皱了皱眉,有些头痛,“汐儿,他是云姨的孩子。”这丫头被花千羽宠得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连他都敢打趣!

“云姨的孩子!”上官若汐瞪了瞪眼,“你是子俊?都长这么大了啊!”这话怎么听都像是长辈说的,貌似她比人家也大不了多少吧!要不是她在娘胎里呆的时间太短,人家还比她大!

花千羽将她搂进怀里,不满地看了宫辰御一眼,没事干嘛带那么多男人在汐儿面前来晃荡?

他似乎忘了人家是来参加他的婚礼的!

宫辰御眉毛一挑,嘴角勾起一抹可以算作是笑意的弧度,开口道,“汐儿,反正还没有成亲,你如果喜欢上别人还来得及!”

上官若汐叹了口气,“哥,你就别欺负花花了!”

花千羽冲着宫辰御得意地扬了扬下巴,怎么样?在汐儿心里还是他更重要的!

对于宫辰御和花千羽的不和,上官沫和宫绝殇也见怪不怪了,看向宫辰御身后的少年,上官沫开口问道,“子俊,你爹娘呢?”

欧阳子俊笑道,“娘亲怀孕了,爹太紧张,深怕她动了胎气,已经押着她休息去了!”云苏可是死活要来找上官沫的,但是因为赶路太过劳累,她脸色太难看,欧阳凛怎么也不同意。

“呃……”上官沫有些头痛,子俊当初可是因为走了后门才活了下来,但是却因为鬼气过剩,这些年过的很辛苦,而现在师父已经回天庭了,现在可没有阎王可以走后门了,云苏怎么就又怀孕了呢?

宫绝殇安慰道,“先看看再说!”如今他们的力量觉醒,就算是不走后门,也不至于抢不过阎王,只是恐怕要惊动天庭的人了,不过相信玄天和夕妍可以将这件事压下来。

上官沫点了点头,一群人风风火火地朝着云苏的住处走去。

见到上官沫,云苏哭得稀里哗啦的,害得欧阳凛一直担忧地看着她的肚子,嘀嘀咕咕地不断提醒她别动了胎气。

上官沫把过脉之后,便一直皱着眉,看得欧阳凛心惊胆颤,心中不断自责,想要询问,但是又不敢打断上官沫的思绪,最后还是只有宫绝殇来开口,“沫儿,怎么样了?”

上官沫抬眼看向他,嘀咕道,“真是奇怪!一个是人,一个是鬼,怎么会怀上一个正常的孩子呢?应该不正常才对啊!”

闻言,众人齐齐冷汗,搞了半天她在想这个?正常不是很好吗?

这几天云山是前所未有的热闹,江湖中人几乎能来的都来了,花亦云、任芊芊和任逍遥也来了,云教五大长老,鬼门四大堂主通通到齐,那阵仗不是一般吓人!

终于到了婚礼这天,锣鼓喧天,鞭炮齐响,处处喜庆。

一家子都不是中规中矩的人,所以上官若汐也没有管那么多,直接便从云山嫁到云山,根本就只是为了拜个堂而已。

天下第一庄的代表是端木夜,这些年来,正邪两道的关系趋于缓和,端木洵也算是想明白了,最终还是认回了这个儿子,对于慕容嫣这个敢爱敢恨的儿媳妇儿也是越来越满意,唯一遗憾的是端木漓一直不肯娶妻。

叶门这些年已经渐渐败落,叶沭阳早已过世,之后叶门由叶芸儿接手,叶芸儿本就不是那块料,当初被宫辰御所伤,治好之后身体异常虚弱,又为情所困,根本无心也无力打理叶门,不过好歹是曾经的三大世家之一,没那么容易彻底垮掉,这次叶门也是收到了请帖的,但是叶芸儿却没有来,应该是害怕见到谷一寒吧!

千灵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喜欢上莫离之后,便开始当起了跟屁虫,莫离每次出任务都能遇见她,反正鬼门和云教的主要人物都知道鬼门和云教之间的关系有多密切,也不在意哪边吃亏哪边赚,反正是一家人嘛!

所以千灵便时常假公济私,不是和莫离对着干,就是缠着他不放,最终两人倒是修成了正果,现在也有一个小鬼头了,鬼门和云教也算是亲上加亲!

“一拜天地!”司仪的声音穿透人群。(138看书。纯文字

看着新郎和新娘拜下,一群难得闲下来和早已闲得太无聊的人不断起哄,司仪不由擦了擦额角的冷汗,寡不敌众啊!他的声音要怎么穿透这些武林高手的喧哗声啊!

大堂里人挤人,一人来一句,都快赶上地震了,人群中还混着一群捣乱的鬼,也亏得太挤太闹,否则肯定能感觉到阴风阵阵,不过饶是如此,感觉敏锐的人还是会觉得有些不对,对上官沫和上官若汐知根知底的那些人倒不觉得奇怪,只是在感觉到阴风吹过的时候,稍稍移动一点位置,不去和鬼一般见识,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终于,司仪深吸了一口气,大吼道,“二拜高堂!”

花千羽看见两个年轻的高堂,嘴角抽了抽,还是拜了下去,谁让人家是汐儿的爹娘呢?

他一低头,上官沫正好看见人群中的两个人,不由一阵无语,这两位大神居然偷偷跑到人界来参加婚礼了,宫绝殇显然也看见了,不过他一点都不惊讶,夕妍上仙疯疯癫癫根本就没有上仙的样子,而他那个师父哪敢不听话?

虽然热闹,但是只要稍微注意一点便能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围在里面的两圈人,各个笑得灿烂,满脸红光,活蹦乱跳,但是后面那些人却有些奇怪了,要么脸色苍白,要么冷汗直冒,要么浑身颤抖,居然还有人哈欠连天,上下眼皮直打架的,全是在强撑!

他们现在是浑身不自在,还得做出一副高兴的样子,有谁知道他们这几天的日子简直堪比地狱啊!他们发誓,今后再也不参加婚礼了!

无名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脑袋被拍了一下,不由看向景墨痕,撇嘴道,“景老爹,都说了不要打我的头!”

景墨痕冷哼道,“臭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干的!”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