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30 色中恶魔(第1页)

030 色中恶魔(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宫辰御冷声道,“先带回鬼门好好招待,等婚礼之后再行处理!”

“是!”凌羿飞身抓住那个女人,便向外掠去,丝毫没有给她求饶的机会。[138看书小说

好好招待?难道是要好好折磨?这婚礼还有好几天呢,等婚礼结束,那个女人还有命吗?虽然没有亲自见识魔尊大人的手段,但是只是那些传言就够让人胆寒了!

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不光有邪道中人也有正道中人,这么多年发展下来,江湖中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么明显的正邪之分,正邪虽然互看不顺眼,但也不会再向当初一样一遇见便喊打喊杀,不过却也不可能友好相处。

因为正邪界限不明,现在也没有了明确的阵营,各个门派基本上可以说是各自为政,要与谁交好,那也是自己的自由。

现在,一群江湖中人面对着宫辰御,低着头,恨不得有个地缝可以钻进去,一声也不敢吭,深怕一个不小心,便连带自己也被带回鬼门好好招待了!

花千羽想到当初花舞和杜琪悦一个晚上都承受不住,不由抽了抽嘴角,不愧是宫绝殇的儿子!不过,他是一点都不同情那个女人的,就算宫辰御不出手,他也不会轻易放过她,至于帮凶……

花千羽眼中掠过一丝冷意,亲自动手将伊人抓了出来,点了她的穴道,扔到上官若汐面前,温柔地说道,“汐儿,大婚还有好几天,你如果觉得无聊就让她陪你玩!”

映月心头一颤,连忙走到花千羽面前跪下,“门主……”

花千羽冷冷地看向她,勾唇道,“你也觉得无聊?”

映月浑身一颤,连忙摇头,不敢再求情,她若是觉得无聊,保不准门主会让伊人也陪她玩玩,这么多年姐妹,她是断然下不去手的!

伊人此时才回过神来,看向花千羽,悲声道,“门主,属下一向忠心耿耿,你不能这么对我!”

花千羽勾唇一笑,妖孽无双,口气是那么的温和,“本门主自然知道你忠心耿耿,要不然也不会放心让你陪汐儿玩了!”

伊人不是傻瓜,自然不可能以为花千羽真的是要她陪着上官若汐玩耍,看着花千羽无所谓的神情,心中不由一阵揪痛,原来她在他心中一点地位都没有!伊人咬着牙,不甘心地说道,“我没有犯错,你不能这么绝情!”

花千羽挑了挑眉,眸中略带疑惑,嘴角的弧度却带着冷意,“本门主既没打你也没骂你,怎么就绝情了?再说了,我是门主,你作为忠心耿耿的属下,不是应该完全听从命令的吗?”

宫辰御一直未曾插言,他满意花千羽的地方,就是他从来不会委屈了汐儿,这个女人的事他并不打算插手,交给花千羽处理,对她来说才是一种折磨!

“咦?这里怎么这么热闹?”

一直垂头看着自己脚尖的各位江湖大侠听到这个好奇的声音,不由转头看去,只见来人一身红衣,手执折扇,风度翩翩,俊美的脸庞带笑,只见他视线一转,看到宫辰御和上官若汐,连忙跑了过去,“汐儿,你怎么这么快就要嫁人了?真是便宜花千羽那只妖孽了!”话落,又扑向宫辰御,咋呼道,“小御御,给叔叔亲一个!”

众人不由一阵怔愣,这人是谁啊?居然这么大胆!景墨痕这些年倒是没怎么老,反倒越来越疯癫了,大有返老还童的趋势!

这些人很多都是江湖中近些年才出名的人,就算是老江湖,也少有人知道景墨痕的身份,更何况,这些年,景墨痕和谷一寒可以说是隐居了,对于他们新的身份,江湖中倒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过照样的,见过他们的人实在太少,即便面对面也不认得!

宫辰御黑下脸来,在他发飙之前,谷一寒恰好适时出现,将景墨痕提了回去,顺手将手中的檀木盒递给上官若汐,说道,“这是新婚礼物!”

众人的视线又落到了谷一寒身上,一身黑衣衬得那张英俊的脸越加清冷,这两人给人的感觉一冷一热,站在一起,却没有丝毫不协调,反倒是相得益彰。(138看书。纯文字

景墨痕一把拍开谷一寒的手,也不再向着宫辰御扑了,他也知道他根本打不过宫辰御。

上官若汐抱着檀木盒子,看向景墨痕,笑着问道,“景叔叔不送我什么吗?”

景墨痕摇了摇头,说道,“汐儿,人可不能贪心哦,他的不就是我的?”

上官若汐撇了撇嘴,也不和他计较,将檀木盒子递给花千羽,又问道,“无名呢?”

景墨痕笑道,“当然是留下看家了。”

话音才刚落,一个13、4岁的漂亮少年走了过来,闲闲地说道,“那是阿黄的事!”仔细看,可以发现他的容貌和上官若汐有一两分相似。

景墨痕愣了一下,然后怒瞪着无名,声音猛地拔高,“你居然让我的阿黄一个人看家,如果遇到危险怎么办?”

谷一寒开口提醒道,“谷内到处都是机关阵法,没有人能轻易进去。”他实在是不喜欢那只狗,谁让景墨痕总喜欢抱着它,说什么要找回童年回忆,要不是他又是威胁又是利诱,他恐怕还得抱着那个阿黄睡觉!

景墨痕瞪眼,“你帮他还是帮我?”

谷一寒抿了抿唇,看了眼无名,说道,“没有下一次!”分明就是对这一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无名看了眼景墨痕,撇了撇嘴,嘀咕道,“幼稚。”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