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鬼王妖妃 > 029 脑残的女人(第1页)

029 脑残的女人(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第二日一早,上官若汐睁开眼便对上花千羽温柔的视线,不由伸出手,在他胸膛上揩油,笑得很是甜美地说道,“花花,恭喜你正式成为我的人了,以后要乖乖地听我的话,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我说一你不能说二,知道吗?”

花千羽亲了亲她的小脸,笑道,“那你可要好好对我,不能委屈了我。[Mianhuatang.cc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138看书小说”

上官若汐豪气地说道,“你放心,委屈谁也不会委屈你的!”

“嗯,记住你说的话!”花千羽笑得有些古怪,上官若汐有些不好的预感,不过却没有多想,因为她已经被美色诱惑,开始对花千羽动手动脚了。

最后,花千羽十分有自制力地推开了她,再这样下去,他可不敢保证还能想到她是第一次不能太过。

婆娑门门主要娶妻的事,很快便传遍了整个江湖,大家现在都在好奇是什么样的女子,可以抓住流连花丛的花门主。

婆娑门也开始忙碌起来,门主娶妻,自然是要办得轰轰烈烈的。

最先到来的人是宫辰御,收到请帖第二天就到了,冷着一脸,看见花千羽和上官若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成亲之前不能见面,这半个月,汐儿和我住一个院子!”说着还警告地看了花千羽一眼,大有他要不从,他就不让上官若汐嫁给他的架势。

半个月?花千羽欲哭无泪,早知道会这样他一定不会这么早就让人给他送请帖的,他就该等到最后一天再发请帖给他!

他也不想想,凭鬼门的实力,他不发请帖就瞒得住了吗?现在江湖上谁不知道他要娶亲了?

上官若汐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花花,半个月很快的!”其实她知道宫辰御虽然这样说,却也不至于真的不让他们见面,其实宫辰御对这个妹夫也不是那么不满意,否则又怎么会放心让上官若汐跟着他?

婆娑门门主的面子大家自然是要给的,受到邀请的人都提前陆陆续续到来,而花千羽这个准新郎却只能过着偷偷摸摸的日子,如同上官若汐所想,宫辰御确实也没有紧盯着他们不放,不过是不准花千羽来打扰他,上官若汐要偷偷出去,他却是不管的。[txt全集下载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只要不在宫辰御面前亲亲我我就行了,以至于花千羽十分怀疑,宫辰御根本就是嫉妒他!

这一日,上官若汐难得爬到宫辰御怀里撒个娇,为她亲爱的花花求个情,这样偷偷摸摸的开始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久了就觉得不方便了!

宫辰御老神在在地坐在凉亭里,任由上官若汐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到了最后,才说了一句,“对于花千羽我还算放心。”花千羽这些年来,对上官若汐怎么样,他很清楚,也很满意,要不然怎么会承认他这个妹夫?

上官若汐双眼一亮,“哥,你的意思是不为难花花了?”

宫辰御脸上的表情柔和了一些,挑眉道,“我有为难他吗?”

上官若汐连忙摇头,“没有没有!”她敢说有吗?他老哥可不是别人,她可以随意欺负别人,但是要是欺到他老哥头上,那就说不定谁吃亏了!

这时,突然传来凌乱的脚步声,上官若汐看着向这边走来的一群人,有些茫然,“发生什么事了?”

宫辰御皱了皱眉,上官若汐突然看见人群中的一个人,眼神不由得一冷,那个女人居然还在婆娑门!

“哟……这不是未来的门主夫人吗?这是在做什么呢?”这话一出,上官若汐看着她的眼神更冷了,现在她怎么可能还不明白这个女人的目的?

面对她冰冷的视线,那个女人冷哼了一声,昂了昂下巴,眼中全是挑衅。

她来婆娑门的目的就是破坏花千羽和上官若汐的关系,原本她对上官若汐也没什么,只不过是她任务的对象而已,同样她对花千羽其实也没有什么爱慕之心,但是前几天看见宫辰御,她心中却不由一阵悸动。

但是除了上官若汐之外,宫辰御对谁都没有好脸色,还让上官若汐和他住在一起,她哪能不嫉妒?

视线飘向宫辰御,修长的剑眉,挺直的鼻梁,性感的薄唇,俊美无比,高贵霸气,泛着冰冷的黑眸让人不敢直视,深怕被那冷意冻伤,但是又舍不得错过那双好似带着魔力的美丽眼眸,看着他,她便觉得心跳不受控制地加快。

转眼看向上官若汐,却是满脸嫉妒,都要嫁人了居然还勾引她的男人,她会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现在这么多人看见她和其他男人搂搂抱抱,看她还不身败名裂,花千羽也一定不会再要她!

这样一来,她也算是完成了任务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