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9 我打算杀了你 你意下如何(第2页)

199 我打算杀了你 你意下如何(第2页)

眼前这个男人真的是那个小鸡肚肠、抠门无比、睚眦必报的宇文辙吗?

夜宵很快就送上来了,周璇还没动手,薛进画就先上来大快朵颐了。

周璇没说话,她低头,非常乖巧地吃饭。

薛进画吃得正开心,却看到宇文辙对自己使了个眼色,看样子他是有话要单独与周璇说,于是他非常识相地撤了,当然,临走前没忘记顺了好些美食走。

薛进画走后,屋内再度恢复宁静,静得只余下周璇吃东西的声音。

p>

她小心翼翼地吃着东西,而他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谁都没有话说。

事实上,两个人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周璇吃东西的速度不快,可尽管如此,在她把所有东西都吃完之前,宇文辙都没有讲过一句话。

于是,周璇先开口了。

她问他:“宇文辙,你刚才对薛神医说的话是真的吗?”

“真的。”

宇文辙的答案只有两个字,说完之后他从周璇的眼中读到了震惊、感动。

没错,除了震惊之后便是满满的感动了。

可是这不是他要的。

她的性格——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周傲华为她挡了一刀,所以她会不顾一切地回报;眼下自己放下仇恨,不但不再对周家下手,还对周傲华出手相救,以她的性格,只怕便会穷极余生回报自己了。

说句直接的,他就算要她以身相许,为他生儿育女她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然而,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他以南宫无痕的身份,已经收获了她的感恩之心了。

他是个商人,重复的东西他何必要两次呢?

他要的是她的爱情!

要她真正地爱上他,而不是因为感恩换来的爱情,所以,这一次,他宁愿要她误会自己,把自己想得差一些。

“我有条件的。”

宇文辙的声音高深莫测。

“什么条件?”

周璇蹙眉,可心里却松了一口气,其实她也不想受宇文辙这么大恩情,若有条件,那是最好的。

宇文辙没有说话,他转身,执笔挥毫,不出须臾,他将墨迹未干的宣纸递给她,道:

“签了它。”

那是一张契约,上面明确规定他愿意放过周家,并且救周傲华一命替他解开乱情蛊,作为代价,周璇要一生一世在他身边替周家赎罪,并且最少为他生个孩子,除非他身亡,契约自动失效。

墨迹未干的宣纸上,男子的字刚劲有力,若行云流水,周璇读了上面的内容之后,漂亮的眉心紧蹙。

宇文辙知道这纸契约会消除她对他的感激之情,不过无妨。

她的感激留给南宫无痕就可以了,他宇文辙要的是纯粹的爱情,而不是建立在感激的基础上的……

南宫无痕终归只是他扮演出来的一个角色而已,宇文辙才是真正的他。

宇文辙想,就算她始终都不能爱上这样一个自己,也无妨,反正这一纸契约也能将她绑在身边了,更何况他们还会有个孩子……

只要有了孩子,他们之间就真正有了羁绊,哪怕有一天,那个慕容莫问再出现也带不走她了……

反正不管她爱不爱他,他都要定她了!

周璇,你们周家欠我的,就让你来还吧,用你一辈子的温情来还……

宇文辙没有再说话,他就那么静静地看着那个眉心紧蹙的女子。

他有把握。

无论她内心多么为难、多么难受、多么不甘心就这样困在他身边一辈子,她还是会签的。

因为她是周璇!

可是,即便早已断定结果,周璇犹豫得越久,他心就越苦闷。

他会忍不住想:

周璇,你就这么讨厌待在本王身边吗?

本王有那么差劲吗?

到底是本王太差劲,还是慕容莫问在你心里太根深蒂固?

他也没那么好吧?

……

在周璇犹豫的短短时间内,无数个念头从宇文辙脑海里飘过,折磨着他的心。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