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9 我打算杀了你 你意下如何(第1页)

199 我打算杀了你 你意下如何(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慕雨说完之后心惊肉跳地看着自家主子,生怕这位阴晴不定的主子会突然爆发,迁怒自己。

宇文辙在听到这话之后陷入了长长的沉默之中,漂亮的眉心皱得紧紧的,看得慕雨的心一跳一跳的,生怕自己第一个遭殃。

然而她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在经过漫长的一段沉默之后,终于开了口。

他说:

“让薛进画去相府一趟,给周傲华看病,还有把这个也拿去给薛进画,让他去相府的时候一道给周傲华服下。植”

“啊?”

慕雨愣住了,她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堕。

她没有听错吧?

但是作为下属,她虽然惊讶,却不会多问,只是严格按照宇文辙所说去执行。

可薛进画就不同了。

他听到暮雨如事说的时候,漆黑的双眸瞪得比铜铃还大,张着嘴,不敢置信地看着她:

“慕雨,你确定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薛神医,我觉得我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吗?”

慕雨说道,她又不是薛进画,总是拿生命开他家主子的玩笑。

薛进画坐不住了,他立马从椅子上蹦起来,抱着药箱就出门了,却不是去相府了,而是去了齐王府,进门之后直冲书房。

“辙,这个是解乱情蛊的解药吧?”

他拿着慕雨给他的蓝瓶问道。

“都知道了还问什么?”

宇文辙没有看他,他的声音冷淡而又平静,听不出什么情绪。

“你不但让我替周傲华解蛊,还让我救他?难道说这仇你不报了?”

连薛进画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与宇文辙多年朋友,深知他与周家的恩怨,更清楚他苦心经营多年,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为了替母复仇,周家对他来说并不仅仅是杀母之仇这么简单……

而现在,他却不报仇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本王为了她连命都可以不要,区区放下仇恨又算什么呢?”

宇文辙终于肯抬头看薛进画了,那种绝美的脸上黑曜石一般漂亮的双眸看起来那么无奈。

薛进画沉默了,第一次,他感受到了宇文辙的难处。

这个男子是经过多么痛苦的挣扎,方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他,一定是爱惨了周璇。

薛进画一向以看宇文辙为难作为人生一大乐趣,可如今,看到这样的宇文辙,他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辙……”

他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想要安慰他,这时候,他发现宇文辙那双原本静谧的眸中突然出现了一丝剧烈的波动,薛进画不解顺着他的视线望去,竟在门口看到了周璇。

再说周璇,她在周傲华床前守了三天三夜,心知若不解开他身上的毒,只怕周傲华的伤是好不了了,若要解除他身上的毒,就必须先解开他身上的蛊。

周璇清楚,这蛊八成是宇文辙下的。

解铃还须系铃人人,只怕也只有他有办法解开这个蛊了!

所以,她硬着头皮回来,打算试着去求宇文辙,不过事实上她并没有抱多大希望,连她都觉得以宇文辙对周家的仇恨,他是不可能会出手相救的,她甚至都想好了,实在不行就想办法对他催眠,虽然以他的意志力成功率也不高,可是她也别无选择了……

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找他,没想到却听到宇文辙这一番话。

一时之间,她愣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是死死地咬着唇,不知所措。

“过来。”

先说话的是宇文辙,他对着空气淡淡地说。

周璇低头,听话地走过去。

宇文辙一动不动地凝视着眼前这个女子。

三日不见,她瘦了很多,美丽的脸惨白得毫无血色,漂亮的眼睑下有浓浓的黑眼圈。

这也难怪,三天没睡了……

她不知道心疼自己的身子,可他的心却跟着软了。

他心疼她。

可他清楚,若要她留下来休息只怕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拉住她柔若无骨的手,轻轻地说:

“既然回来了,就吃了夜宵再回去吧。”

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周璇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眼前这个男人真的是那个小鸡肚肠、抠门无比、睚眦必报的宇文辙吗?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