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7 母亲 您爱父亲吧(第2页)

197 母亲 您爱父亲吧(第2页)

换上丫鬟的衣服,简单地化了一下妆,一路上提醒吊胆地走出了齐王府,直奔相府,不料却在进门后被林诗意拦了下来。

“周璇,你可总算来了!”

林诗意目光幽冷,咬着牙关。

周璇蹙眉,她看了林诗意一眼,道:

“我要见父亲。”

“要见你父亲可以,先把免死金牌交出来。”林诗意说道。

“免死金牌不在我身上。”

周璇说道,她没说谎,此时免死金牌的确不在她的身上,她今日出发的时候就担心事有变故,为了以防万一,所以没把免死金牌带出来。

林诗意听周璇如是说,一张脸愈发阴沉得可怕:

“周璇,你若不交出来,就只好让你给我贤儿陪葬了!”

“母亲,你若想要用免死金牌救兄长,应该找父亲,只有他才有权支配免死金牌。”

周璇淡淡地说道,话音中并没有太多的情绪,只是纯粹从客观角度出发。

“你以为我没有求过周傲华吗?只可惜……”

林诗意没有继续说下去,意思却已再明显不过。

若周傲华答应,她又何须这般对待周璇。

她是怎么求他都不答应!

这一刻,林诗意想起昔日周璇入牢时,周傲华曾拿出免死金牌救周璇,可是到自己的儿子这里时,他却不肯了!

难道在他心目中,嫡子还比不上周璇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种吗?

刹那间,林诗意想起儿子在天牢之内凄惨的样子,心中怒火沸腾,越烧越旺。

愤怒蒙蔽了她的脑袋,只见她拔出匕首,足下一跃朝周璇飞去。

周璇心中大叫不妙,她万万没想到林诗意会疯狂到这地步,竟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她动手。

这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她立马抓起手里的笛子,不过此时施展催眠之术终究晚了,毕竟林诗意手里的匕首已逼近她的胸

口,周璇能做的就是尽量躲开,再施展催眠术。

周璇迅速后退,拉开与林诗意的距离,然林诗意速度快得惊人,看来无论如何,被匕首刺伤是难免的了,不知道到时候还有没有力气施展催眠术……

匕首刺入身体,发出一声细小的闷响,鲜红的血液顺着匕首汹涌而出。

这一刻,林诗意怔住了。

周璇也怔住了。

那血不是周璇身上流下来的,而是周傲华身上的。

周璇不敢置信地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不……”

林诗意发出一声惨叫。

“周傲华,你疯了吧?!自己的亲生儿子你被判了死刑你不管,却为了保护这个不知道不知道哪里来的小杂种连命都不要……你一定是疯了……”

“住口!”

周傲华厉声呵斥,血液的流失让他脸色惨白。

”我偏要说!周傲华!我忍了十多年,忍够了!”林诗意目光冰冷地看向周璇,冷笑,“周璇,你真以为你是周家的人吗?我跟你说,你不过是那个贱人和其他男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