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97 母亲 您爱父亲吧(第1页)

197 母亲 您爱父亲吧(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周璇看了慕雨一眼,道:

“既然你家主子这么看重我,应该不会再限制我的兴味了吧?”

“王妃您说的是什么话呀!主子从来没限制您的行为,让让我守着观柳居,那是因为担心您,让我来保护您……”

话虽这么说,慕雨心里也跟着发虚。

能不发虚吗?

这不明摆着睁眼说瞎话吗堕?

她分明还记得那日主子离去时冷冷地说:“不许她离开齐王府半步,否则唯你是问!”

这不是限制是什么?

可偏偏这话她是承认不得的!

哎——这年头,混口饭吃实在是太难了。

周璇将慕雨眼中的纠结看在眼里,只是淡淡地说:

“这么说来,我等下要出去一趟,你家主子也不会拦了喽?”

这……

拦!

当然得拦!

主子吩咐过不准周璇离开半步的!

可她如果现在直接说不可以的话,岂不是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刚才的话等于白说了,这也就罢了,怕就怕王妃因此记恨她家主子,又气上了,到时候遭殃的还不是她们这些可怜的手下?

哎——

怎么办呢?

早知道就不该乱说话了!

她现在突然觉得崩雷那个冰雕好明智呀!

果然祸从口出,还是少说话多做事来的实在!

慕雨不知道就在她纠结无比的时候,她对面那女子已将短笛拿到唇瓣,一道不大不小的笛声袭来,让慕雨觉得脑袋有些混沌,不知道何为,突然觉得自己得回房一趟,然后便茫然地转身离去。

周璇看着她渐渐消失的背影,低头,视线落到自己手中的短笛之上,嘴角不自觉地轻扬:

无痕大哥送的笛子,挺好用的!

她将笛子收起,关上房门,将早已准备好的婢女衣裳换上。

她知道宇文辙不让她离开齐王府,不过她现在必须出去一趟。昨晚除了南宫无痕来过以外,还还收到一封信,就摆在她的桌子上。

她不知道这封信是如何送进来的,然而却认得那是周傲华的笔迹。

周傲华是出名的书法大师,笔风独特,这是一般人模仿不了的。

周傲华在心中跟她说希望她今日能回周府一趟,有事要同她商量,正巧周璇也想把免死金牌还给他。

东都这地方有太多太多不好的回忆了,她不想在这里继续待下去了。

她要离开,但是总不能带着周家的免死金牌一起走吧?所以在离开之前,她得先把这件事情解决了。

周傲华每日醒来的时间就那么一两个时辰,她得赶紧回去见他一面,

周璇虽然不会易容术,不过简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女性,简单的化妆术并难不倒她。

换上丫鬟的衣服,简单地化了一下妆,一路上提醒吊胆地走出了齐王府,直奔相府,不料却在进门后被林诗意拦了下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