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9 宇文辙,对不起 1W+(第2页)

189 宇文辙,对不起 1W+(第2页)

他修长的手指拂过她的额头,掌心轻轻地摩挲。

两个人靠得很近,身高上的差距便显出来了,周璇感觉自己整个人几乎都处在他的包围中,那属于他的阳刚之气充斥着她的感官。

“唔——”

周璇只觉得一张小脸烫得吓人,好似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一般。

有什么东西在剧烈地跳动……

是她的心!

天!

她怎么了?

“宇文辙……你能别靠得这么近吗?”

她艰难地开口,声音有些涩涩的。

“怎么?不喜欢?”

他低头看她,眉心微微蹙起,声音也微微冷了几分。

她……还是不喜欢吗?

p>

“哎——”周璇叹了一口气,“现在你的诺小姐都已经看不到了,就别演戏了吧……”

起初她还奇怪他干嘛突然心血来潮带她来这里、并且这么正式地引荐给云亦岚,常江他们……

在看到上官一诺之后,她才恍然大悟——他是为了演戏给上官一诺看,刺激她……

不过她还是很配合他,不管怎么说,这些日子里,他除了偶尔抽风以外,其实对她还不错。

做人总要知恩图报的嘛!

周璇是这么想的,可是宇文辙却不是这么想的。

他见周璇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脸色便更加难看了,完美的薄唇紧紧抿着,一双漆黑的眸中泛着寒光,于是他又问了一遍,语气出奇地认真:

“璇璇,你不喜欢本王,对不对?”

周璇凝神看向自己眼前这个男子,突然觉得他有些幼稚。

这是得不到上官一诺的示爱,心里不平衡,所以要到她这里找安慰吗?

真是幼稚!

这安慰她是真的没法给他!

他总不能昧着良心跟他说自己喜欢他吧?

喜欢这种话可不能乱说的!

周璇知道宇文辙这家伙傲娇,不过她觉得再傲娇,在爱情上也应该有所退让,要不然只怕他和那个上官一诺真的会越走越远。

哎——

真没想到自己这个只谈过一次失败恋爱的人居然还要给别人做一回爱情专家!

周璇在心里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抬起头,漂亮的眼睛非常认真地凝视着宇文辙:

“宇文辙,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你应该积极地去争取,而不是消极地想要通过刺激对方之类的行为让对方先主动……我跟你说,做人呢,不要想那么多,喜欢,就去追!哪怕是死缠烂打、穷追不舍也在所不惜,毕竟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不容易……”

这是她心中的想法吗?

宇文辙静静地听着,漆黑的眸子微微闪烁,好似天空中明亮的星子,兴趣十足。

“要是缠了很久都没效果呢?”

他冲她眨眼,漆黑的眸中透露着浓浓的求知欲。

“继续缠!有一句话叫做:烈女怕缠郎。不管多阵列的女子,只要你整天围着她转,死缠烂打,总有一天她会接受你的。”

周璇说道,心里纳闷儿宇文辙为什么这么问,从那个上官一诺看他的表情来判断,她应该是已经很钟意他了呀……

周璇敢打包票,只要宇文辙稍微主动一点,上官一诺绝对会扑过去……

“哦?那璇璇你面对自己爱的人,也会这样死缠烂打吗?”宇文辙突然这样问周璇。

周璇的心猛地一缩。

不期然地,她又想起了慕容莫问……

心里轻轻叹了一口气。

“不。”

周璇摇摇头,她的人生态度一向都是随遇而安,不强求。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宇文辙看到周璇眼中闪过的那一抹痛,心也跟着难受,他知道她又想起慕容莫问了!

该死!

干嘛主动提起!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