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9 宇文辙,对不起 1W+(第1页)

189 宇文辙,对不起 1W+(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雨后的空气夹杂着青草香,白衣女子站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之中。清风吹拂着她乌黑的长发,那半透明的面纱也随之轻轻浮动。

面纱下的脸若隐若现,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飘飘欲仙。

她望着宇文辙,目光中含情,同时却又带着一丝孤傲,莲步轻移,她朝着亭子走了过来。

“诺姐姐……”

云玉湖不喜欢上官一诺,不过因为兄长关系,她还是非常乖巧地冲她打招呼植。

“恩。”

上官一诺轻轻地应一声,然后很自然地在宇文辙的身边坐下堕。

可谁知她坐下,宇文辙就站了起来。

“辙,我一来你就要走吗?”

上官一诺氤氲的双眸喊着一抹兴味和挑衅。

宇文辙不理她,却只是看着周璇:

“璇璇,饿吗?带你去吃东西。”

周璇不饿,可是她知道宇文辙不想待在这里,所以她握紧了他的手,盈盈点头,道:

“好,我要吃红烧鲫鱼!”

说罢,一脸期待地看着宇文辙,将一副垂涎三尺的小馋猫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

“好!想吃什么都烧给你。”

宇文辙拉着周璇的手,温柔的语调当中满是纵容。

此时此刻,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恩爱的夫妻。

他是疼惜妻子的好丈夫,她是乖巧的幸福小女人……

二人并肩离去,宇文辙甚至伸手拦着周璇不盈一握的小蛮腰,全然不顾忌他人惊讶的眼神。

的确,这个时代还是保守的,当着这么多人这般亲昵似乎有些“伤风败俗”了。

宇文辙和周璇走过,除了云亦岚,每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上官一诺,没说话,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奇怪。

“有意思吗?”

终于,有人打破了沉默。

薛进画嘲讽地看向上官一诺:

“人家都成亲了……我要是你,就识相地躲得远远的……”

“辙娶她并非本意,不过是迫于圣旨,没办法。”上官一诺道。

“哦?难道他把嫂子引荐给我们也是迫于无奈?”薛进画嘲讽道。

“辙不过是故意做给我看的……他还在气我……”上官一诺咬着牙,说道,“如果不是气我,他刚才就不会走……”

“呵呵……你就继续自欺欺人吧。”薛进画耸了耸肩,站起来,道,“突然觉得空气有些不大好,我还是去寒月楼转转吧,小玉要不要一起?”

“好呀!”云玉湖用力地点头,不过相比较薛进画对上官一诺的张狂,她还是乖乖地冲上官一诺打了个招呼,道,“诺姐姐,我先走了,你慢慢玩。”

“等等!我正好要去怡红院,顺路,一起!”

薛进画前脚一走,常江也跟着抬脚。

一时之间,原本热闹的亭子里便只剩下云亦岚和上官一诺两个人了。

云亦岚不说话,低头静静地品茶,上官一诺安静地坐在他身边,笑着说:

“还是云对我最好!”

******

另一边

周璇与宇文辙并肩而立,脑海里浮现出刚才那个娉婷的白衣女子,心想她应该就是宇文辙的心上人、云玉湖嘴里的诺姐姐吧。

虽然看不清她的长相,不过光那清尘脱俗、飘然若仙的气质就已经足已让人迷恋了……

的确是个很美妙的女子,而且论气质,跟宇文辙还挺配的。

都是清风明月一般的清尘脱俗!

难怪宇文辙会喜欢。

周璇想得入神,连宇文辙停下脚步了都没发现,一头撞到他的背上。

“唔——痛……”她委曲地扶着脑袋,“宇文辙,你干嘛突然停下来呀!”

宇文辙微微蹙眉,正欲说什么,可是当周璇皱着一张小脸,嘟着唇不满地同他抱怨时,他的一颗心顿时就软了。

“痛?”他伸手,疼惜地揉着她光洁的额头,“以后走路要专心,别胡思乱想。”

他修长的手指拂过她的额头,掌心轻轻地摩挲。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