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一妃冲天,王爷请抓牢 > 187 瞧他,多仁慈(第2页)

187 瞧他,多仁慈(第2页)

“免死金牌乃周家家传之宝,母亲要,应该找父亲,而不是找我。”

林诗意听周璇这么说,一张脸顿时沉了下来。

“周璇,你别装蒜了!我明明看到老爷把免死金牌给你了!快交出来!”

面对林诗意咄咄逼人的质问,周璇的情绪依旧没有太大的波动,道:

“母亲,免死金牌乃周家传家宝,周璇不过是个出嫁女,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父亲怎么会把它给我呢?定是母亲看错了。”

“看错了?怎么可能看错了!”

林诗意恨得牙痒痒,心中喟叹:

周傲华,周傲华!

你我夫妻多年,到头来你竟把免死金牌托付给这个野种!

你是何居心!

林诗意悲从中来,强烈的愤怒和悲伤冲昏了她的理智!

她红着眼,恶狠狠地蹬着周璇,恨

不得剥她的皮,抽她的筋,她说:

“周璇,你怎么这么恶毒!那是你兄长!周家唯一的儿子呀!你真要看着周家绝后吗?”

周璇叹了一口气:

“母亲,兄长在做出通敌叛国之事的时候,就应该料的到后果。他自己种下的因果,你怎么能怪我呢!”

“只要你拿出免死金牌,就可以免他一死了!你快拿出来!快给我拿出来!”

林诗意发了疯似的冲上去,狠狠地抓着周璇的手,用力摇晃。

周璇想要躲,她近日修炼《凌波神决》已有一些成效,然林诗意乃将门之后,自幼习武,周璇不是她的对手!

“交出来!想活命的话就快把免死金牌交出来!”

林诗意发了狠,这一刻,她眼里只有自己的儿子,她只知道,只要周璇交出免死金牌,他儿子就可以活下来!

“快交出来!”

她咬牙切齿,死死地掐着周璇的脖子。

呼吸被阻断,周璇憋得满脸通红,不断地咳嗽。

“真……真的……不在我这里……咳咳咳……”

她艰难地说道,不断地咳嗽。

“既然如此,那就让你替贤儿陪葬吧!贤儿活不成,你也别想活!”

林诗意咬着牙关,狠狠地掐周璇的脖子,誓要至她于死地。

“住手!”

一阵清雅的男声想起,周璇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一个白衣男子站在出现在门口,仿佛上天派来的救世主,身后是杨柳依依,阳光明媚。

崩雷上前一步,一把抓住林诗意,将她从周璇身上拉走。

“咳咳咳……咳咳咳……”

终于可以呼吸了。

可鱼贯而入的空气却刺激了周璇的气管,她低下头,无力地咳嗽。

有人轻轻地抚着她的背,帮她呼吸顺过来,紧接着便是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气息将她包围,带着清冽,瞬间安抚了她躁动不安的神经,平复了她紊乱的呼吸。

“没事吧?要不要让薛神医来瞧瞧?”

宇文辙关切地看着自己怀里的人儿。

“无碍。”

周璇摇了摇头,轻轻地说道。

“王妃怎么这么大意呢?这本王才离开一会儿就出事了!”宇文辙双目温情地凝视着自己的妻子,爱怜地揉揉她的头发,道,“最近疯狗病盛行,本王今儿出门前不是和王妃交代过,不要让那些疯狗进来吗?”

他说话的时候不看林诗意,可语中“疯狗”二字却让林诗意脸色大变。

她敢怒却不敢言。

齐王未点名道姓。

她此时若出口,岂不是承认自己是“疯狗”了?

她不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