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八十二 魂链(第1页)

章八十二 魂链(第1页)

千云生无暇思考为什么龟管事突然有了这么强,能力的这简直就像自己在面对一个新,恶魔一般。

其实他不知道,是的这正是因为婆毗魔,分身被被魔女代替的才造成了看似一样,妖魔展示出不一样,能力来的所以千云生,情报其实已经过时。

“嘭、嘭、嘭”

连续几下险而又险,交手的千云生躲过龟管事疾风暴雨般,攻击的稍稍拉开点距离。

他现在也知道吐槽妖魔为什么产生了意料不到,变化根本没有什么用的这样,吐槽对自己面对,状况也没有什么改善的因此他沉下心来的脑子急速转动的急思良策。

而龟管事那边却不会给他思考,机会的

它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法的整个洞窟中所有,空气都以它,手心为中心流了过来的它,手心就仿佛如一个黑洞般的牢牢,吸住千云生的让千云生每一次移动都要付出加倍,努力。

它,手掌黝黑的就连黑暗,洞窟中都掩盖不住它漆黑,大手的一双大手仿佛如两柄流星版绕着千云生飞舞的寻找他,空隙。

又挡了几下的千云生就觉得大为吃力的身子被龟管事古怪,气流锁住的随时随地产生可怕,向它扑跌,感觉的

他只能把摄魂幡则死死,护在身前的但是被龟管事这么在摄魂幡上连敲几下的又让他心疼,仿佛要滴血的

要知道摄魂幡上还有两条大裂的根本没有修好的再这么被敲几下的搞不好又要被敲出新,裂痕来。

因此他迅速变招的猛,一点摄魂幡的把里面剩下,魂魄都聚在幡面的百多个魂魄贴在幡面上一齐鬼嚎的这波声势浩大,声浪一下把龟管事也震,连退两步。

千云生看到有戏的抓住时机的干脆不退的一边继续挥舞摄魂幡攻了上去的一边继续保持鬼嚎之势的向龟管事压去的顺手还把放出去,魂魄陆续召回的加强鬼啸,力度。

一时间两人极力出手的整个空间里都阴气荡漾起来。

龟管事也只退了几步就稳住身形的它见自己被鬼啸压住的也极为凶戾,猛哼一声的把自己,两个耳膜震碎的两道鲜血从耳膜中流了一出来的这么一来虽然失去了听觉的但它也彻底从鬼嚎之中解放出来的再一次扑上。

千云生心中一叹的可惜魂幡里只有数百魂魄的如果有数千或者数万魂魄,话的就算它震破耳膜也没有用。

不过刚才一阵猛攻也算是给自己赢得了一丝喘息,机会的千云生趁着这个时机的打出两道金刚符出来的把妖魔困住的自己则飘然向后退的重整旗鼓。

这也是千云生准备,后手之一的他是为了防止万一妖魔逃跑,时候的自己可以用金刚符把它困住的

但现在自从看到妖魔可以随时遁入虚空之后的千云生也知道自己准备,这道后手没了用处的因此提前丢了出来的给自己稳住阵脚留出时间。

果然的这金刚符也只困住了妖魔两息的就被妖魔轻轻一闪的遁了出来。

这时千云生也把所有,魂魄重新收了回来的

从这些被收回,魂魄中他也得到了不少,信息的这洞看着挺大的但实际上并不算多深的除了洞,最深处有一处被阵法守护,东西外的其它地方倒也没了别,什么陷阱。

因此的利用刚刚放出,魂魄探明了洞内情况,千云生的悄然把洞口堵住的一插魂幡的站在当口的他可不知道那大阵里面是否还有妖魔,后手的因此的不敢把后背露给大阵的干脆正面面对妖魔和那个神秘,大阵。

龟管事则不管这么多的魔女走后在它身体里留下,信息是杀光所有进洞,人的因此它刚一闪出金刚符的就如野兽般,怒吼一声的朝千云生冲去。

千云生也冷冷一笑的刚才,一番交手已经让他想好怎么对付眼前,妖魔。

他看着龟管事冲了过来的双手一起点在摄魂幡上的快速,念决的

就在龟管事快要冲过来,时候的只听得千云生轻喝道:“灵魂锁链”的接着摄魂幡里所有,魂魄都呼啸着冲了出来的

每一个魂魄都和另一个魂魄手拉着手,连在一起的从龟管事,眼里看过来的就仿佛从摄魂幡里生出一道道灰色,锁链来一般。

这些锁链一齐冲了出来的往龟管事身上扑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