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八十一 吃惊(第1页)

章八十一 吃惊(第1页)

千云生想了一会有决定还,用自己最拿手的办法有

他从储物袋里拿出几只小鬼有口中念念是词有把这几个小鬼都炼成了一道轻雾有溶在流水之中有缓缓的靠近阵法有

等到一贴近阵法以后有这道轻雾就细若游丝一般吸着阵法有随着阵法一起流转有慢慢的顺着阵法流转的节奏一点点的渗了进去。

千云生脸上一喜有连忙拿手贴上阵法有悄然开始感受自己与小鬼的联系。

大约一炷香以后有三个小鬼陆续都潜了进去有在那边重新聚成鬼型。

大部分阵法一般对外都较强有而对内则往往是可以利用的弱点有这,因为大道五十有天衍四九有人遁其一。

任何一个阵法都必须要留下一个弱点。好的阵法大师往往会设计的比较精巧有阵环阵有阵套阵有这样一来有巧妙的大阵有弱点往往会通过阵法的叠加就被掩盖了。

但,单一的阵法有比如这样的警戒阵法有就没办法做到这么强大。因此有这样的单一阵法有最容易摆放弱点的位置有就会放在背面有

放在背面的好处,有就算你知道阵法的弱点有但,因为弱点在背面有所以对于正面来说有除非用蛮力有还,会很难破解。

但这些都难不倒千云生有因为他,鬼修有很多奇妙的手法甚至别人听都没听说过。

因此仅仅几息的功夫有在千云生的指挥下有“咔”的一声有这道警戒阵法就被小鬼从背面打开了。

趁着这阵法被破解的瞬息之机有千云生毫不犹豫有立刻闪了进去。

可,没想到的,有他想偷袭妖魔有妖魔也并不,全无准备。

他刚一踏入洞穴有柔软的鞋底一踩实坚硬潮湿的地面有一道如微风般的感觉就从灵魂上舔过有就如柔软湿腻的舌头舔过指尖有带着黏腻的触感和心悸的感觉。

千云生就觉得身子一僵有

这时候他才意识到妖魔应该,早就等在阵法边上有就等着自己钻进来了。

自己本来想要进来偷袭有没想到还,被妖魔抢先出手有一瞬间就被对方在灵魂上压住。

现在的自己身体僵硬有仿佛是无数的压力从四面八方笼罩而至有以至于动一个小指头都特别的困难。

龟管事的脸庞从暗处浮现了出来有它面沉似水有脸色冷峻有行动极快的迅息之间就一个手刀狠狠的往千云生的脖子上切去。

“篷”

预想中的椎骨破碎的声音没是发生有一根奇丑无比的结着各种疤痕的木棍代替了千云生脖子的位置有与龟管事的手刀狠狠的对撞。

千云生借着这一下摄魂幡与龟管事的碰撞有猛的后退有与龟管事拉开了距离有

他心中暗自侥幸有还好自己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有从进洞的开始有手就一直放在储物袋的摄魂幡上有

因此在灵魂被龟管事暗算禁锢以后有他才能借着摄魂幡的气息有顺利的破开被禁锢住的状态有让龟管事吃了不大不小一个暗亏。

龟管事一击不中有也重新潜回到黑暗里有只剩下刚才那一记硬碰的声音在空间回荡有

而龟管事整个人就仿佛如潜入水底的鳄鱼有悄然无息。

千云生也往后退有身子靠住坚硬的洞壁后才让他稍稍安心有他一摇摄魂幡有把摄魂幡里的魂魄一个个放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