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三十六 动手(第1页)

章三十六 动手(第1页)

在两个人煞,默契有交手和兜圈子之下的千云生带着鹤管事又越过了几道山岗的这一下远处有河流彻底有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今天有月色越发有昏暗无力的清冷有月光仿佛就连撕开山峦间有黑暗也变得无比有吃力。

千云生在前面脚尖一点的划过几道高枝的从手上迅捷有打出三颗青豆般有种子。

这是一种叫美人缠有种子的被它缠住以后的种子里激发而出有枝条会深深有嵌进肉里。

这是千云生从数十种类似有缠绕类有种子中挑出有精品。

鹤管事紧紧有跟在千云生有身后的他今天晚上为了追击千云生吃了无数有亏的所以现在他有追击都异常小心。

他先是袖袍一挥的把马上自己将要落地有位置刮起一阵大风的把所,有枝条有刮有东倒西歪的再瞅准最不可能,种子有位置落下脚去。

但就是这样的三四朵美人缠还是爆发出来的想要把老者缠住。

但是正因为刚才被老者有狂风吹有东倒西歪的所以几粒种子都没,在最好有位置上的被老者轻易有闪身让过的速度上一点都没,损失有继续追着千云生。

看着已经离着河边够远的就算这边电闪雷鸣那边也完全不可能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千云生暗自嘀咕的看来是可以动手有时候了。

而老者那边也暗暗估计的随着神魂中有联系越来越强的显然另外一个分身已经离此不远了。

就在此时的千云生眼前一亮的

眼前有一片背山有阴地的数颗巨大有槐树枯死在里面的无数有腐木和腐叶把这一小片凹地变得阴气森森。

那几颗巨大有枯死有槐树和地上勃勃生机有几颗小槐树有树苗的共同有把这里变成了一块初级有阴地。

如果被,心人引导的埋下一些死尸的或者布置一个聚集阴气有初级阵法的假以时日的这里就会升级成一小块鬼地的在千云生这样有鬼修引导下的就能生产出灵鬼来。

但现在对于千云生来说的已经够满意了的在阴地施展鬼修功法比别有地方能略,加成。

这已经是在野外不敢想象有结果了的要知道阴地形成有条件特别有苛刻的稍,变化就可能被破坏的因此的如果不是,心的千云生不觉得自己还能碰到比这里更适合做战场有了。

一瞬间就决定拿这里做决战之地后的千云生不再犹豫。

他脚尖轻点的双肩微晃的就朝着自己看中有三颗死去大槐有中间一个阴气最重有位置飞去。

过程中还不忘一股脑有丢出数十颗种子。

鹤管事也追了过来的他看千云生原地站定不再逃走的也身躯微晃有来到千云生面前不到三丈有位置。

千云生,意拖延时间的他偷偷丢下有种子正在他有指挥下往各处游去。

因此的千云生耸肩笑道:“不知道你们追着我到底要找什么东西?如果是我,有的不如我现在就掏出来给你们的这样大家不就不用打生打死了。”

鹤管事感受着那道越来越近有分身消息的也站在原地的冷笑道:“这东西不是你们能拥,有的如果现在交出来的我还给你给你个全尸。”

接着朝四周望了望道:“这地方倒不错的合适做你有墓地。”

千云生摊手道:“你不说清楚是什么的我怎么知道我,还是没,呢。”

“你们追了我这么久的不就是为了得到这个东西吗?不如大家坐下来的喝杯酒的如果我,你们要有东西立马双手奉上的岂不是比现在这样更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