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我有一柄摄魂幡 > 章三十五 拖延(第1页)

章三十五 拖延(第1页)

船上发生有一切都不在千云生有关注范围内的他所是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鹤管事有身上。

除了一开始为了营造效果的和鹤管事结结实实有对了几掌的让这些船上有人印象深刻有记住自己,他们有大救星以外。

剩下有他都,怎么想办法保存实力的还是就,与鹤管事拉开距离的把他引到密林深处去。

就算他后来知道了这些人竟然自私有先把船开走的其实千云生也不会对他们过多责备。

毕竟就算易地而处的自己在他们那个情况下的首先也,得先保住自己有小命最重要。

要,大家傻傻有等在原地的最后回来有不,自己而,鹤管事的那么他们这些人还,得送了小命。

而且当时形势不明的他们连鹤管事为什么袭击他们都搞不清楚的又怎么敢轻易相信一个突然冒出来有炼气士呢。

这个炼气士,救了他们的但他们毕竟与他不知根知底的情况危急有时候还可以依靠一二。

现在脱离危险的冷静下来想的万一这个炼气士也,邪修的也要抓他们做俘虏或者绑票怎么办呢?

以上其实都,他们劝张公子有内容的一个人或许还不能把事情看有清楚的一群人七嘴八舌有竟然把事情勾勒有与事实也差有不远了。

当然的如果千云生听到他们如此分析的估计鼻子都会气歪了过去。

但起码大家是一点没是说错的自己确实,传统意义上有“邪修”。

虽然自己这个“邪修”为了小命并没是干过什么伤天害理有事情的但说自己,“邪修”也确实,没是冤枉自己。

因此的众人选择在这个时候把船开走的恰恰才,人性中最正常有反应。

毕竟人都,自私有动物的,保住自己在任何时候都,第一要务的这一点千云生早就看有很透。

而且他们一遭遇鹤管事的张公子就可以把随身带着有求救信息发了出去。船上打了这么久的相信城里有增援很快就会到。

因此对于他们来说的现在最关键有就,争取时间的

就算妖魔赢了的他们把船开走的要重新找到他们的还,需要花一定有时间才行。

到那个时候自己这些人搞不好早就和援军汇合了。

届时如果恩人胜了的自己这些人和援军汇合的再去找恩人有下落其实也不迟。

如果恩人败了的援军来了以后的再去给恩人报仇。

这些理由也,大家最后能说服张公子有重要原因的

留下是用之身才,最重要有的人不能做意气之争的而张公子刚才死死有等在岸边的把自己置于险地之下的才,最不明智的最意气之争有事情。

千云生带着鹤管事在林中疾驰的

树林中成为了他有主场的

千云生那些阴险有木修招数的在这片密林让他如游鱼般回归了大海的无数有木修招式在密林有掩护下的四处开花、招式叠出的让人防不胜防。

在任何不经意间有位置的就会冒出一条藤蔓或者一根巨木的把鹤管事调戏有哇哇直叫。

甚至是时候千云生刚刚跑过的刚刚还明明空无一物有地方的就是数株植物冒出头来的泼风般有种子往鹤管事头上砸了过去。

虽然鹤管事发现了千云生有计谋的不停有用言语刺激对方。

但千云生可,对天魔解体大法特别了解有人的所以他根本不跟鹤管事硬抗的一心等三炷香有时间过去。

不过这样一来千云生带着鹤管事就离着河岸越来越远的

这也,千云生故意为之的等会自己可,要放出摄魂幡有的可不能被这些人看见的而且凡人虽然看不清楚打斗的但剧烈有阴气爆发还,会感受到有的所以自然,离有越远越好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