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准考证疑云小说免费阅读 > (第2页)

(第2页)

不得不说,巫师体系与中土超凡者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那些咒语是巫师祖祖辈辈探索出来的,而且可以一直传承下去。

“你要现在试试吗?”许安卿说道:“不过你首先需要一枚真视之眼,这个就不太好弄了,而且还得是红色级别以上,这就更不好弄了。或许陈安安的父亲回来了,可以帮你……嗝!”

许安卿呆呆的望着任小粟手里,那一枚枚真视之眼躺着就像是糖果屋里不值钱的糖果似的。

就跟当初钱卫宁等人没见过世面的模样一般,别看许安卿是圣堂的核心成员,但他这辈子也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真视之眼摆在一起的场面。

陈静姝知道任小粟在温斯顿城所作所为,也都是见过张皓云之后的事情了,所以她没机会把消息传递出来。

这时候许安卿等人,大概猜到任小粟做了什么,但还不清楚细节。

“奥,”任小粟淡定说道:“真视之眼就不用你们帮忙了,这玩意我还挺多的呢。对了,开密钥之门的话,更高品质的真视之眼会对施术有影响吗?比如说能开更远的地方?”

“额,”许安卿被难住了:“这我还真不知道。”

任小粟好奇道:“怎么,你没试过其他真视之眼吗?”

此时许安卿内心已经开始狂骂了,他这辈子也就碰过一枚真视之眼而已,怎么能知道那么多?

也就是别人教他怎么做,他就直接怎么做了,因为各自开启的密钥之门都不相同的关系,大家也没能总结出什么规律来。

这时候任小粟又问:“那一枚真视之眼能允许巫师一辈子开启一扇密钥之门,那如果我有几十枚真视之眼,有没有可能开启几十面密钥之门?”

许安卿:“不行!”

“这怎么就不行呢,你自己试过没有?”任小粟似乎有些不满。

许安卿:“……没有试过。”

“那你就是道听途说的啊,”任小粟说道:“你怎么不试试呢。”

许安卿内心已经开始哭泣了:“因为我没拿过这么多真视之眼……”

任小粟想了想安慰道:“节哀啊。”

许安卿差点就咆哮了,节什么哀啊,大家不都是一人一枚真视之眼吗,也就你手上真视之眼会这么多吧。

任小粟嘀咕道:“等会儿我试试就知道了。”

说着,许安卿便看到任小粟拿出一枚黑色真视之眼来,在此之前任小粟可没给梅戈以外的人提过黑色真视之眼。

许安卿整个人都开始结巴了:“黑……黑色真视之眼?!”

“万一真就只有一次机会,还是直接拿自己手里最好的真视之眼试验比较好,”任小粟笑眯眯说道:“干嘛一副如此震惊的样子,小夏应该给你们说过啊,罗素手里的一枚真视之眼被那位骑士夺走了,出现在我手里不是很正常吗?”

这枚黑色真视之眼,就像是最后一个印证任小粟身份的证据一样。

他抽出黑刀割破了自己的拇指,将血液滴在石头上,然后又将石头按在钢铁之门上旋转起来。

一瞬间,黑色真视之眼吸收了任小粟的血液之后。

那黑色的小石头仿佛带有炽热的温度一般,紫色的眼睛也突然变成了红色。

紧接着,黑色石头与铁门接触的地方,竟是慢慢被融化出一个完全契合的孔洞来。

红色的铁汁流淌出来,甚至还有火星偶尔溅落,但任小粟完全感受不到真视之眼的温度,只觉得有一些温暖而已。

“造物之神奇,让人叹为观止,”任小粟感叹道。

当他将真视之眼转完十圈之后,任小粟取下黑色真视之眼,又拿出一枚金色的将血液滴在上面。

这时候任小粟愕然的发现,金色的真视之眼竟不再吸收他的血液了。

“果然不行,”任小粟有些惋惜:“要是能多开几个密钥之门就好了。”

一个人一生只能开一扇门,这是密钥之门的规则。

许安卿看着任小粟问道:“你这门后是哪里?”

“我也正想知道,”任小粟笑道:“麻烦把我的人喊来,进去之前我得防备着有人做什么手脚。”

许安卿无奈:“你就算不信任我,也可以说的委婉一些。”

此时梅戈也从地下甬道进入巫师塔,任小粟让他、小夏、钱卫宁等人一同守住密钥之门。

任小粟对小梅交代道:“我也不知道我通过这扇门之后会出现在哪里,据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是哪。”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