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宁也傅蕴庭大结局 > 第 825章江葎45(第1页)

第 825章江葎45(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江葎闻声跟着看过去,脸上的神情要多平静有多平静,只是一眼就收回了目光。

坐下后他把手里的可乐递给梁书儿。

梁书儿低头凑到他的耳边小声的说:"江医生,这也太巧了吧。好尴尬啊。"

江葎垂眸看向她:"为什么尴尬?"

为什么尴尬?

看电影碰到熟人尴尬还需要理由吗?

"你是怕她发现我们的关系?"江葎看着她问。

"也不是。"梁书儿摇头,想了想又问:"陈医生应该不会到处去说吧?"

"不会。"江葎说。

梁书儿闻言点头,喝了一口可乐,冰的她一个哆嗦。

江葎从她的手里把可乐拿过来放在了另一边的扶手上,把爆米花给她递过去。

梁书儿又偷偷的看了一眼陈意的方向,发现对方已经收回了目光。正低头正跟身旁的一男人说着什么。

"陈医生好像也是跟男朋友来的。"她说。

江葎抬手,从她身后伸过去捧住她的脸面向不远处的大屏:"不是说想看电影?"

"在看呢。"梁书儿顺势往他的臂弯处靠着。抬眸小声的问:"我这样你会不舒服吗?"

江葎的手动了动,给她调整了一个舒服的角度:"不会。"

"那就好。"梁书儿满意的点头,抱着怀里的爆米花,专心看电影。

也不知过了多久,屏幕上的男女主感情升温,男主送女主回家时被女主邀请上了楼。

梁书儿隐隐约约好像能猜到接下来的剧情。正在她想着等会要不要起身去趟厕所的时候,就见斜前方的陈意忽然弯着身站了起来往外走。

她身旁坐着的那个男人慢了半拍后推着鼻梁上的眼镜快速追了上去。

这是……吵架了?

梁书儿楞了楞,目光下意识追随着两人的背影看了两眼,然后发现陈意头也不回的往外走,那个男一边追着陈意,一边好几次回头……往他们这边看?

什么意思?

难道陈医生的男朋友也是江雅医院的医生,也认识江医生?

梁书儿走了一会神,等她收回目光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去洗手间的最佳时间,屏幕上的男女主已经亲了起来。

她本来还以为两人要进屋说会话才会进入主题,却没想两人刚开门二话不说就啃到了一起。

不仅亲。而且架势还很凶猛,两人一边紧紧的抱着亲着。一边快速的往客厅内的沙发走,然后双双亲着倒在沙发上。

眼看着男主角已经开始脱女主角的衣服,梁书儿看的目瞪口呆。

现在的电影尺度都已经这么大了吗?

她不自在的咳了一声,下意识的移开目光想看向别处。

结果好家伙,随随便便一扫,就见到好几对情侣早已经没看电影了。很应景的抱着吻在了一起。

梁书儿:"……"

她为什么不选恐怖片,选了个爱情片?

这也太尴尬了。

梁书儿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手里的爆米花一个不小心没拿稳,眼看着就要全洒了,江葎忙抬手扶住:"小心。"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