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修罗神医林炎乔欣然 > 九百九十二章 诡异杀戮(第1页)

九百九十二章 诡异杀戮(第1页)

一秒记住【书朋网WWW。shupengwang。com】,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九百九十二章诡异杀戮

就在运动场内进行热火朝天的武道班考核的时候,同样的事情也在世界各地不断的上演,全球各大学校纷纷开设了武道课,专门聘请了武者前往教学。

与此同时,守卫者联盟的官网公布了大量的武者视频,从后天到先天,从先天到宗师,从宗师到大宗师,从大宗师甚至到圣者,诸多战斗视频十分庞大,足足有上千之多。

短短时间里面,涌入守卫者联盟官网的人足足上亿,人们看着视频里面武者那强大的战斗力,不知道多少人激动的心潮澎湃。

如果说后天还是人类的范畴,那么突破先天后便已经是非人一般的存在了,更别说后面的宗师,大宗师,而圣者更是犹如神话一般的存在。

圣者的恐怖战力让全世界沸腾,林炎二字在极短的时间里面传遍全世界。

世界第一强者,地球最强男人,至强剑圣,守卫者联盟盟主,天门门主,东亚区至强者……

不知道多少个名号与头衔在林炎的头上,有关于林炎的过往也被公布开来,当看到林炎仅仅只是三十岁不到时,更是让无数人为之惊骇。

这一刻,世界为之沸腾!

……

某偏僻的山村!

月光照耀之下的村子显得十分美丽,皎洁的月光从天空上挥洒下来,犹如是为这个村子披上了一层洁白的月沙。

不过就在今天晚上,原本宁静想和的山村在今天被打破,一个浑身散发着强大杀气的男人走入山村当中,站在半山腰上看着山脚下山村的大体轮廓,中年男人的脸上微微浮现出一抹狰狞的笑容。

“真是一个宁静的山村,不过很快这里就将不复存在了。”

嗖!

中年男人纵身一跃,他的身形犹如灵猴一般跳跃而下,短短时间内就从半山腰来到了山脚下。

“谁?谁在外面?”

脚步声惊动了屋子里的男人,很快房门被打开,一个穿着裤衩的农村汉子从里面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根婴儿手臂粗细的木棒。

然而下一刻,一道黑色的人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砰!

农村汉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便看到眼前的黑衣男人一拳打在自己的身上,紧接着一股恐怖的力量将他轰飞出去,身上传来的剧痛让农村汉子忍不住惨叫出声,随即人还在半空当中便已经没了气息。

“啊!”

农村汉子的惨叫声十分凄厉,一下子打破了村子内的宁静,不少人都被惊动纷纷从屋内跑出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有野猪进村伤人了吗?”

“刚才是谁在惨叫,好像是村口家的二牛。”

“快,我们过去看一看。”

村子里面嘈杂声四起,纷纷寻着声音过去,很快就看到了让他们震惊的一幕。

只见二牛家已经是一片狼藉,二牛倒在地上生死不知,不过他好像已经停止了呼吸,恐怕已经没了性命。

然而这时,一道身影从屋内走出来,当看到众人的时候,嘴角勾勒出一抹阴冷的笑容。

“来的正好,我不需要花时间去找你们了。”黑衣男人话说完,一股恐怖的气势从他的体内爆发。

紧接着便是一场令人惊恐的惨叫声接连二三的出现,短短时间里面便已经有数道惨叫声出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