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18、最终禁区:仇人现身!(5000字)(第5页)

918、最终禁区:仇人现身!(5000字)(第5页)

现在又来了!

这一次温平看清楚了,这突起的飓风为紫色,它们从百丈外的地方袭来,瞬间便杀到了温平的眼前。

踏入地无禁后,温平的反应速度快了非常多,再加上有宗主buff的加成,等飓风撞在一起时,温平直接化作惊鸿躲到了百丈之外。

轰——

飓风相撞,轰然爆开,将方圆数千米之地的一切都给摧毁了。

妖仙的骸骨也一样!

“这股力量足矣瞬杀任何地无禁下境和中境的存在,即便是上境强者,若是不注意,恐怕难以逃掉。”温平被飓风爆开所散发的力量震飞数百米后,看着废墟中,心有余悸地呢喃了一句。

跟着精神力赶紧朝着四周散去,寻觅着着释放出紫色飓风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在哪?

在哪?

它在哪?

温平精神力不断掠过每一个地方,最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抬头看天。

一只巨大的,形似老虎,却长有暗红色双翼的妖兽正在千米高空之上俯瞰着自己。

没等温平发问,系统便跳出了一个弹窗。

【穷奇】

【修为:599年】

【一只即将成为妖祖存在的妖兽,痛恨一切入侵者,痛恨一切外来物种……】

温平看着这修为年限,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心惊道:“原来是你……难怪上次能瞬杀我,原来就差一年便可度雷劫做妖祖了。”

穷奇的大名,温平还是知道的。

山海经中的异兽。

它名声虽然不像堕天使和路西法一样响亮,但是却是原来他所在的那个国度中传奇性的异兽,很多写的人都会写穷奇。

今日亲眼得见,真是……

日了狗了!

上次就是这玩意杀了自己。

当温平还没来得及收起思绪呢,穷奇的暗红双翼忽然扇动起来,扑向了下方的温平。速度之快,连给温平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