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16、魔法师、魔杖(第二更)(第1页)

916、魔法师、魔杖(第二更)(第1页)

极天封心一听这话,当即愠怒还击道:“云廖,莫要以为自己修炼了一些旁门左道便以为自己了不起!”

然而,云廖头也不回地走入了战斗之地。

鸟都不鸟极天封心的话。

这一幕气的极天封心双拳不由得紧握起来,手臂也因愤怒而颤抖起来。见状,一旁的勒庆连忙握住了极天封心的手臂,提醒道:“封心,莫要被他影响你的思绪。我们这一场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清那所谓的魔法,它的弱点在哪,所以一定要清醒。”

听到勒庆的提醒,极天封心慢慢松开了拳头,而后目光紧紧盯着战斗之地中的云廖。

没错,如勒庆所言,他这一场的本意就是让人极力门的人试探一下云廖的魔法。

虽说魔法只是旁门左道,可是它终究是第一次进入众人的视野,弱点、应付之法都没有找到。当然,也因为每次云廖释放魔法都是昙花一现,所以根本看不透魔法的本质。

这一次,只要云廖敢再用魔法,他和红叶门的地无禁强者一定会寻到魔法的弱点。

一旦弱点被找到并且总结出应付之法,云廖便是砧板上的鱼肉。

与此同时,战斗之地中,逆天宗的四人进入战斗之地后便找了块远处的石头躲了起来。

独留云廖一人站在战场中央,手持魔杖而立。

看到这一幕,勒庆当即一惊。

“那根木棍!”

“就是那根木棍,每次释放魔法,云廖都会将那根木棍掏出来!”

勒庆接连惊呼两声。

这不光让红叶门一方的人如梦初醒。

这也让其他人恍然大悟,目光纷纷凝聚在了云廖手中。

战斗之地的屏障可以挡住任何攻击,但是却拦不住声音,所以雷石五人立刻就听到了勒庆的话。

目标立刻便放在了云廖手中的木棍上。

“不管那是什么,先将他抢过来。”

“他每次释放魔法,都会拿着那根木棍,那东西一定不简单。”

五人当即商定计划,而后在屏障外的地无禁强者一声令下后突兀发力,扑向了云廖。

目标——魔杖!

云廖轻轻一笑,抬手间便开始吟唱,一息之间便吟唱结束,魔杖一挥极致重压再度出现。整个石林战场的地面都猛地往下陷落了一截,就像是地下突然塌了一样。

这一幕将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除了故意布置的无烬岩,寻常的石头都在此刻被压成了粉末,雷石五人的动作也戛然而止。

云廖环顾屏障外的人,而后说道:“身为一名魔法师,他的魔杖又怎么会那么容易被抢走?极天封心,你派来试探我魔法的人灵体力量太弱了,若想见识魔法,记得自己来。”

说罢,云廖的魔杖再度一挥。

重压再度加强!

雷石五人砰地一声便跪在了地上,膝盖直接没入了厚而硬的地砖之中。

“什么东西!”

“完全动不了!”

五人极力往上顶着,反抗着从天而降的重压,然而不管怎么用力都是无济于事。

开启脉门——无用。

释放脉术——无用。

云廖秉承着宗主的意志,以发扬魔法为主,于是好心地讲解道:“这股力量它来自天地,它是无形的存在。除非你的灵体力量可以让你撑住这样的重压,否则哪怕是会天级脉术,也于事无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