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15、云廖登场(第一更)(第2页)

915、云廖登场(第一更)(第2页)

或者若是有可能,那就造一个天无禁的妖祖出来。

现在还有九颗高级破镜丹在手,虽然只有百分之十的几率,可温平不信九颗能全失败。

……

在温平入最终禁区的时间点,云廖回到了战斗之地。

当云廖再次出现在战斗之地时,所有人都沸腾了起来。当然,更多的是起哄和嘘声。

云廖,自诩要拿红域第一的人。

在复赛能够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有很多的妖孽都盯着这个胆大包天的人,所以复赛第二轮必然不会安宁。

果然,在云廖出现在战斗之地边缘时,很多人不由自主地朝着云廖靠了过去,手中的挑战贴明目张胆地拿在手中。

态度很明显!

那就是你敢进入战斗之地的领域内,那么就第一时间贴你。

不过这时候令众人哗然的一幕出现了。

逆天宗宗主万长青带着逆天宗弟子出现了。

他带着四名神玄上境弟子走来了!

昂首挺胸。

信步而行。

同时又目空一切。

“云长老,人给你带来了。”万长青将四名神玄上境的弟子交到了云廖的手中。

这四人就是逆天宗四杰!

逆天宗年青一代的佼佼者!

当然,放在天地湖确实是了不起的存在。

放在拜月城,也属于年轻一辈的第一梯队。

云廖瞥了眼四人,而后说道:“你们四人从现在起就跟着我,直到复赛结束。”

“是!”

四人连忙应声。

这一幕落在周围的那些天骄眼里,还有那些远处和天空中围观者眼中,顿时引来不少惊叹声。

“不是吧?”

“不是吧,阿屎?阿屎,你快看,这不朽宗的云廖不会是想组这么四个玩意吧?”

“四名神玄上境,这云廖是想干嘛?难不成他完全没有跟那些妖孽碰一碰的想法?”

“看来是不打算跟他们打了。跟四名神玄上境的玩意组队,应该是想挑战一些弱队通过复赛第二轮吧。”

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那些一直等着挑战云廖的顶级天骄们一个个也都发声了。

一名镇岳中境的女人轻笑一声,道:“云廖,你莫非打算靠着这四个土鸡瓦狗打赢我们不成?”

“云廖,你是在搞笑吗?”有一名镇岳中境的天骄开口道。

这时候,无眼再次从人群中走了出来。

作为人尽皆知的妖孽存在,无眼并未像其他人一样看待云廖。

在他心中,敢说要拿红域第一的人。

能杀极道石的人,怎么会做这种无意义且让人耻笑的事情?

“云廖,我无眼承认你很大胆!”

无眼沉声开口。

说得四周的人模棱两可的。

“你做了我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无眼再次赞叹一句,使得周围的人更懵了。

云廖做了什么?

作死?

在众人的疑惑中,云廖正视着无眼,双眸中释放出了一种期待和神往,说道:“无眼,我非常期待和你们的交手。”

无眼接话道:“那我不妨告诉你。我那四名队友虽不及我,可也是红域顶尖的天骄。每一个人都不比极道石差多少,甚至可以和极道石平分秋色,所以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你有魄力一打五,可我无眼没兴趣跟你一对一,因为这是团队战。”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