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903、哪有半步镇岳境(第二更)(第2页)

903、哪有半步镇岳境(第二更)(第2页)

看得人是惊叹连连,不少七域登天榜的角逐者干脆做起了观众,就静静地站在战斗之地领域内看着。

“小叶,好久不见了。”此时一名镇岳境的青年正将挑战贴按在叶芜屏的手臂上,嘴角露出了戏谑的笑容。

叶武梅错愕地看着眼前人,而后说道:“赵岚!”

赵岚笑着颔首,而后说道:“小叶姑娘,将你的人带来,我们进入战斗之地吧。”

叶武梅叹了口气,而后看向尘钦以及身旁的另外三人,突然很兴奋地说道:“没办法,我们只能上了。”

尘钦也跟着叹了口气,“像大师兄说的,你演技是真的烂。”

“你也好不到那去!”

叶武梅回怼了一句,而后迈步朝着第一个战斗之地走去。尘钦几人连忙跟了上去。

赵岚五人连忙跟上,一副摩拳擦掌的状态,一边走还一边嘲讽着,“小叶,听说你踏入半步镇岳境了,恭喜。上次见你是,你才神玄境……你说你,加入什么势力不好,非要加入不朽宗。我也只能跟你说一声对不起了,我们宗主给的命令是绝杀你们,所以我是不能留手的。”

赵岚说罢,脸上的嘲讽意味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满带杀意的脸庞。

拿红域前百?

看你们有没有命拿!

半步镇岳境,还真当自己是盘菜了?

与此同时,在叶武梅进入战斗之地的瞬间,其余九个战斗之地也都进了人。

十个战斗之地同时封闭!

一层入水波一样透明的屏障将战斗之地给围了起来。

战斗之地屏障外,一共十位幽国地无禁强者高声接话道:“强调一下,五人同时倒地超过十个呼吸,视为失败。或者五人中有四人喊出投降,也视为失败。准备好的一方可随时开始进攻!”

此刻在叶武梅的战斗之地中,十人驱动脉气站在湖面之上,相距百米隔空对视着。

没人急着动手。

赵岚冷冷地看着叶武梅五人,率先开启了战斗。

五人同时开启脉门!

一火属性。

一土属性。

双水属性。

一金属性。

五人皆为镇岳境存在。

开启脉门的那一瞬间,赵岚沉声问道:“你们会不会因为怕死而选择投降?”

几个半步镇岳境,赵岚根本连认真的打算都没有。

若打个半步镇岳境还要认真,那他们的天骄之名可以直接扔掉了。

叶武梅以冷脸回应,并开启脉门还击。当三个脉门齐开时,叶武梅便回怼了一句,“上次见你你是镇岳境下境,没想到我都到了镇岳境了,你还是在镇岳下境。你可真废呢——”

叶武梅估计拖长最后的那句话。

赵岚怔住,叶武梅的水蓝色的脉门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惊讶,因为他收到的消息一直是叶武梅才半步镇岳境。

怎么突然踏入镇岳境了?

还没等想明白这个问题时,不朽宗尘钦四人也开启了脉门。

砰——

砰——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