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卷2 883、昔日握剑杀人,今握锄头种树!(第一更)(第1页)

卷2 883、昔日握剑杀人,今握锄头种树!(第一更)(第1页)

当叶芜屏认出凤君。

当凤君喊了一声师尊。

众人心中那仅有一点希望瞬间破碎了,尽管此刻天地间有光,可眼前却一片黑暗。

真是门主!

门主竟然也被抓来了。

那岂不是说,红叶门完了?

这一刻,所有人内心从绝望渐渐转为了崩溃。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

有人痛苦的感叹一声后,整个人往后倒退了数步,而后一屁股瘫坐在地上,掩面而泣。

没希望了。

他们没希望了。

此刻的叶芜屏,见众人一脸的失落,大致猜到了他们心中所想,当即怒斥一声,“看看你们,你们这般模样哪还有绝世天骄的样子。不过一点小小的挫折就让你们如此颓废!”

然而,叶芜屏的斥责并没有诸多红叶门天骄羞愧,也并没有重新燃起激情,反而更加沉重地唉声叹气起来。

他们又何尝想颓废?

可怎么逃呢?

地无禁强者欲逃都被杀了。就门主现在这个样子,以他们的实力,根本一点希望没有。

此刻作为叶芜屏弟子的凤君已经跑至其跟前,搀扶着叶芜屏时,脸色黯然地发问:“师尊,红叶门亡了?”

叶芜屏冷眼一瞪,凤君连忙闭嘴,并且赶紧跪地,“凤君该死,求师尊责罚!”

凤君这一跪,立刻招来了朋友脱口而出的质疑,“凤君,她现在同我们一样是阶下囚,你还跪什么?”

“放肆!”

凤君愤怒起身,怒视说这话的那名同门。

那人一听这话,顿时就要动怒,瞧了眼以冷眸盯着自己的叶芜屏,不再敢说话了,而后憋着一股气拿上锄头跑一旁的角落刨土去了。一边刨土,一边叹息着,悔恨连连。

早知如此,就加入阴阳家了!

此刻的他对未来绝望了。

对红叶门也绝望了。

门主都沦为了阶下囚,那他还能有未来吗?

凤君连忙转身替刚才出言不逊的同门开脱,唯恐叶芜屏升起杀意,“师尊,小六是无心之言,我们已经在这日夜不停地种树长达一月之久,所以……”

叶芜屏一抬手,闭上了眼睛,找了个有树叶垫地的地方坐下,闭上眼睛一句话也不说了。

她此刻不知道说什么好。

心里很复杂!

就在这时候,负责看管种树大队的灵允走林中走了出来,瞧见众人竟然都偷懒,当即怒道:“你们若是不想活了,就直接说。我这就去禀告宗门长老,送你们上路!”

灵允一怒,众人惊慌之中赶忙起身拿起工具继续开始劳作,像极了偷懒被抓的劳工。凤君也在灵允的怒斥下离开了叶芜屏身旁,抄起锄头后递给了叶芜屏一把,“师尊,活着就有希望!”

说罢,小君就要将叶芜屏搀扶起来。

叶芜屏挣脱凤君的手,睁眼瞥了眼锄头,再看一眼灵允,心中怒火当即升腾而起。

她何时受过如此屈辱?

当叶芜屏蹭一下站起身时,灵允当即怒斥一句,“看什么看,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被灵允这么一骂,叶芜屏心中压着的火瞬间爆发,下意识地又要开启脉门,结果就是再次意识到自己的脉门已经被封。当即就要动用灵体力量教训灵允,可却听到了温平的轻咳声。

温平御剑在天,俯瞰着这里。

叶芜屏一抬头,正好

-->>

和温平冰冷的目光撞上了。

“叶芜屏,给本宗主记住,最好把你的门主脾气收起来,这不是红叶门!若再有下一次,不光是你,还有你身后的这些人将无一能活。反正红叶门有的是种树的杂役。他们死了,本宗主打不了费些时间,再去抓一些回来。”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