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69、叶芜屏竟然在剪水城!(第三更)(第1页)

869、叶芜屏竟然在剪水城!(第三更)(第1页)

之后,这句话在陈歇脑海之中回旋了很久。

良久之后,他才接受这个事实。

是的,该来的总会来!

即便在这个时候和红域域主成为敌对关系,他的全面渗透计划已经开始,并不惧怕阻力的出现。

而且他身后还有宗主,这些人都会由宗门的强者去对付,他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随后陈歇立刻派出黑影去盯着极生殿的人。除了尽知楼的黑影,陈歇不放心任何人去做这件事。

黑影可是用地无禁强者的尸体转化而成的特殊存在,极生殿的人即便能察觉到它们的存在,也很难将它们留下。

……

剪水城城东。

九生九死鸟就要落于城外的那一刻,城中所有的五星势力尽皆往那而去,恭迎极生殿来人。

不管是忠于红叶门的。

还是不忠于红叶门的。

他们此刻都得敬畏极生殿,因为它代表着域主一方。

三四百名地无禁强者汇聚于城外,恭敬地站在两侧等候着九生九死鸟的落地。

砰!

一声巨响时,九生九死鸟轰然落地。

当轻尘散去,众人连忙冲着九生九死鸟背后的那几人微微躬身,极为恭敬。

九生九死鸟背后一共三人。

一人看起来中年模样,金发披肩,身着金纹黑甲,面对众人的躬身时负手而立,一副上位者的模样。

即便面对这么多人的行礼却始终以鼻孔见看人,却无人敢露出不悦之色。

因为此人正是极生殿,绝杀神将——三绝!

极生殿殿主麾下,一共有十位地无禁中境的神将。每个人都独挡一方,都有中境无敌之名。

即便抛开实力不谈,其身份也是他们可望而不及的存在。

还有一人,红发至水蛇腰处,时不时扭动一下曼妙的身姿,说不尽的妖娆妩媚。眉宇间释放出的妖媚气息,勾人夺魄。

此人为极生殿,夺命神将——邪月姬!

最后一人,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甚至看起来非常有亲和力。

众人行礼之时,唯有他一人会去左右逢源,并且和诸多地无禁强者打着招呼。

此人正是号称恶临神将的千均!

在千均跳下九生九死鸟后,众人立刻围了上去,如多年好友一般打着招呼。

一个个都争先恐后地说着。

“千均大人,我等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您三位驾临了。”

“千均大人,多年不见,您这次来了可得赏脸去老夫那坐坐。老夫前些日子弄到了十坛千年美酒!”

千均则很一脸开心地回应着每个人,然后在众人的簇拥下往剪水城中走去。

入了剪水城的那一刻,三尊黑影便远远地跟在了后面。

当黑影一动,三绝、邪月姬二人便停下了脚步,同时回首朝着四周看去。

千均见状,表情凝固了一下,不过瞬间又恢复了,然后继续同众多地无禁强者继续往剪水城走,并且热情地攀谈着,似乎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三绝和邪月姬则对视一眼,而后都冲着化作人形的九生九死鸟说道:“身后有古怪!”

九生九死鸟当即再化妖身,飞上天空之中俯瞰着下方,然而却什么异常都没有发现。

这让两妖一人疑惑不已。

入了城后,千均并无意同他们再走了。

“各位,我们来日再聚,到时候必然不醉不归!今日还有点事情要去办。”

诸多地无禁强者自然都很识趣地道别,然后御空而起离开了剪水城的入门道理。

在他们全都散去后,千均腾空而起,三绝和邪月姬也相继飞上天空。

三绝一脸漠然地说道:“多此一举!”

千均笑笑,说道:“在这红域啊,不光只有杀伐,还有人情世故,你不懂。”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