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66、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第三更)(第1页)

866、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第三更)(第1页)

漫天剑光,宛若星辰!

银剑万柄,剑荡八方!

让人眼花缭乱的银剑化作高墙,将周围千米之地围成铁桶一般。

而云廖,就站在这风暴剑阵之外,透过银剑的缝隙看着剑阵之中的极道石。

“最后让我用风暴剑阵来会一会你!”云廖脸上的兴奋根本抑制不住,魔杖再度一挥!

这一挥,百剑齐发!

唰唰唰——

上百把银剑化作白色剑光,从四面八方杀向位于风暴剑阵之中的极道石,不给其一点退路。

当然,还有一条路。

入地!

前提是极道石会遁地之法。

此刻的极道石见上百道银剑朝着自己射来,根本来不及多想,挥舞着撼天锤便横扫起来。一时之间飞沙走石,极道石高速旋转的同时卷积起一层又一层的石壁!

砰!

砰!

石壁一块接一块地拔地而起,然后在极道石周身也化作圆筒形的护盾抵挡杀来之剑。

然而,那石墙就像是豆腐渣一样,剑光掠过便破开一块。

极道石没办法,只能继续,想着先这么僵持下去,也好给他一个破局之法。

“他都没有开启脉门!”

石壁之中,极道石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不开启脉门,为何能释放脉术?

这不合理!

“难道这不是脉术?”

极道石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感知当即往外一探!

果然!

剑阵并无脉气波动!

而是一股闻所未闻的气息,这股气息和脉气截然不同,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百思不得其解后,极道石脸上爬上了一丝剧烈的愤怒,“不管你是什么人,休想杀我极道石!”

一声怒吼后,极道石撼天锤戛然而止,随后高高举起,整个人也向后弯成月牙状。

澎湃的脉气开始汇聚!

撼天锤开始蓄力!

撼天锤,可不是寻常脉术!

他为流派脉术!

“撼天·禁绝式!”

此为撼天锤第二锤!

锤落,可撼上境!

砰!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