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61、云廖的选择:全系!(第二更)(第1页)

861、云廖的选择:全系!(第二更)(第1页)

饭后,云廖找上了听雨阁。

还是希望温平能够改变主意,将这个机会交给弟子,因为他觉得弟子们更需要这个机会。最后被温平怒斥了两句,云廖才不再说话,老实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最后,温平告诉云廖一句话。

“去法师塔一趟,找找适合你的魔法。朝天峡的魔法入侵计划,将由你而开始跨入一个新阶段!”

听到这句话,云廖明白他肩膀上的责任了。

原来这次并不仅仅是拿一个红域第一这么简单,而是宗主打算借他的手让世人都知道魔法的存在。

七域登天榜的关注非常多,所以若能拿下红域第一,不朽宗的魔法将为朝天峡开启一个新时代。

一想到这,云廖赶紧到了前所未有的责任感。

从听雨阁离开后,云廖立刻去了法师塔!

经过这段时间海念阁的修行,他感觉自己应该可以尝试一下三阶魔法,所以直上三阶魔法所在的层数。

“宗主曾经说过,修炼魔法的体系选择也很重要。魔法不能够庞杂地修炼,既修炼雷系,又修炼风系,一个人的时间只有那么多,想要全能是不太现实的。”

“不过第五世界的出现,我感觉宗主的这句话不成立了。因为时间变得多了起来。”

“龙柯长老主修召唤系,杨乐乐修炼雷系,刀魔前辈选择了辅助系和控制系……”

“既然宗主选择了我,那我便要让朝天峡的人都看到魔法的强大。所以我选择——全系!”

“金、木、水、火、土、雷以及召唤系等等,我都要修炼。就先从金系开始!”

云廖开始寻找金系三阶魔法,最终在繁多的三阶金系魔法中选择了杀伤力最强的存在——《风暴剑阵》。

属于禁忌魔法!

当然,这云廖并不知道。

入门的风暴剑阵,可召唤出一千把剑来组成一个巨大的剑阵,剑阵之中无物能够还生。

若熟练度满了,也就是入了圆满之境,风暴剑阵至少可以召唤出上万把剑来。并且施术者的精神力越强,则风暴剑阵的威力越大,剑的数量自然也会越多。

至于云廖所选择的木系三阶恢复魔法则是——《森林之歌》。

与刀魔修炼的圣光照耀有所不同的是,它更加独特。只要周围的森林还存在木气,这个魔法就可以不停地恢复施术者的伤势。只有当施术者周围的森林没有木气,森林之歌才会停止。

当然,如果打断这个魔法,也可以让施术者停止恢复。

若能圆满,每100个呼吸的时间可恢复一成伤势!

考虑到魔法会被打断的问题,云廖又水系三阶控制魔法为——《镜湖结界》。

众所周知,土系脉术的防御力最强大。

但是魔法不一样,魔法的防御完全取决于施术者强大与否。

水也可以比石壁硬!

而且镜湖结界,最重要的能力是控制敌人。

若圆满,非地无禁强者不可破!

最后两系,云廖依然选择攻击性较强的魔法。

火系三阶攻击魔法为——《骨灵冷火》。

土系三阶攻击魔法为——《极致重压》。

骨灵冷火,无需赘言,召唤出一种强大的火焰,将敌人烧成灰烬!

而土系三阶魔法《极致重压》,这是云廖仔细思考过后的结果。因为他目前的灵体并不是那么的强大,考虑到会有人拼命近身攻击他,所以需要一个控制加攻击一体的魔法。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