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57、极天封心(第一更)(第1页)

857、极天封心(第一更)(第1页)

只无界。

事关极天封心,同时关乎红叶门的七域登天榜大计,勒庆不得不进入只无界中。

门主已经在只无界中了无音讯将近十天时间。他不清楚门主为什么会在只无界待这么久,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如果门主不亲自传讯给极天封心,极天封心根本不会和红叶门谈。

极天封心的性格很怪,自入红叶门后,自始至终只对红叶门门主叶芜屏表现出过善意。

其他人,包括他们这些副门主,极天封心都是冷脸相对,说话也毫不客气。

入了只无界中,勒庆一边飞行一边高喊,“门主——门主——”

接连呼喊、寻觅一个时辰后,勒庆中终于在只无界中的一处山涧中找到了坐在岩石上的叶芜屏。

此刻的叶芜屏,紧闭着眼睛,哪怕是勒庆来了,她依然没有睁开眼的意思。

当勒庆走近后呼喊一声,叶芜屏这才猛地睁开眼,像是一个失明的人重见阳光一般。

非常突然!

还有点吓人!

在叶芜屏的眼中,带着一丝深深的疑惑,让勒庆为之心惊。

因为他从未见过门主这样。

“门主,发生什么了?”勒庆试探性地询问一声。

叶芜屏无神地瞥一眼身旁的勒庆,应声道:“那些孩子找到了?”

勒庆摇摇头,然后将红叶门大肆收人的计划一一道出,并且将关于极天封心的事情也说了出来。

叶芜屏听罢,沉思一会,说道:“这个办法不错,你先出去,今夜我自会联系极天封心!”

勒庆颔首,见门主这个状态也不敢多留。

当即连忙离开了只无界。

只剩下叶芜屏独坐溪边的岩石上,喃喃自语着。

“木龙前辈去哪了?”

“整个只无界我已经找了四遍,可依然寻不见木龙前辈的身影。”

木龙是红叶门真正的底牌,现在这张底牌丢了,叶芜屏即便是心态再好,也有点着急。

木龙究竟去哪了?

……

入夜。

无上城的一处深宅之中,一名脸上挂着极致冷峻的青年正坐在院落中,盯着手中的血帖。

红叶门的赤血集报!

一封信便是一条人命!

非必要时刻,红叶门不会这么奢侈。

“叶,你想让我代替红叶门逐鹿七域登天榜,那我就听你的……”

将血帖举起,以脉气撕碎后,极天封心露出冷若寒冰的脸上忽然绽放出了一缕微笑。

而后他看着远方,那是红叶门的方向。

“叶,我想你!”

……

不朽宗。

三日之后,温平从第五世界离开了。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