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56、不朽宗在欺骗?(6500字)(第4页)

856、不朽宗在欺骗?(6500字)(第4页)

就在碧渊潭百丈深处!

找到它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它真的没有颜色。

它在什么东西附近它就是什么颜色,肉眼很难分辨。

感知倒是能清晰地分辨出无色石,但是如果释放感知又会惊动碧渊潭下的妖物。

碧渊潭下,妖物可不少!

其中不乏妖神!

就在叶武梅准备入水之时,不远处突然间有人叫住了她。

“叶武梅!”

叶武梅当即回头。

那群人又惊叹于出个,“真的是你啊?”

“叶家人不是说你闯过了师道迷局,现在是不朽宗的弟子吗?怎么你还在这?”

叶武梅看着这些昔日的朋友,露了个灿烂的笑容,也没瞒着,坦诚说道:“接了个宗门任务,所以想下去取几颗无色石。”

“你这个时候接什么宗门任务啊,还有两个多月七域登天榜就要开始了,你可真够闲的。”

“叶姐,你比我们幸运,入了不朽宗。所以珍惜时光,眼看就要七域登天榜了。我们还等着你进入前百呢!”

几人苦口婆心地劝诫着叶武梅。

叶武梅无奈一笑,知道这些人曲解了自己做任务的原因,而后说道:“怎么跟你们说呢?我们入宗的弟子都一样,入宗后要开始接任务,积攒任务点,因为宗门内有很多的宗门修炼地都需要任务点才能进入。嘿嘿,我连续做了七八天,马上就要攒够宗门任务点。拿到无色石,我就能开始修炼了,到时候你们就等着看我在七域登天榜上光芒万丈吧!”

叶武梅笑看着自己的这些朋友们,继续寒暄几句后当即辞别了他们,一个人跳入了碧渊潭中。

为了避免惊动妖族,叶武梅一直将感知收缩在十丈范围内,这样一来既能在碧渊潭中寻觅无色石,又能不惊动妖物。

当然,事情永远不可能那么顺利。

在感知到第一颗无色石后,叶武梅就遇到了一只镇岳境的妖物,好在它是受伤的状态,叶武梅拿到无色石虽然惊险,但是还是顺利地逃出了碧渊潭,没有丧生在妖物爪下。

拿着无色石,叶武梅当即折返宗门。

殊不知这个时候,关于叶武梅的事情开始传得沸沸扬扬的。

“跟你们说,入了不朽宗其实也不能立刻就修炼,你以为在不朽宗修炼免费吗?什么都要宗门任务点,你没任务点,就不能修炼。就我那朋友叶武梅,入了不朽宗,那又怎么样?七八天了,还在做宗门任务。眼看七域登天榜就要开始了,还没攒够修炼的宗门任务点。我看啊,这不朽宗压根就是骗人的,三个月时间培养出红域前百来本来就听匪夷所思的,现在他们却还把时间浪费在做宗门任务上。”

“我看啊,不朽宗就是想收点人发展宗门,什么红域前百,那估计都是胡扯。”

随着叶武梅两个朋友的议论,这番说辞开始疯狂的传播。

如瘟疫一样。

红叶门的附庸势力听到后,当即在后面推波助澜,并且将此事上报给了红叶门。

……

红叶门。

不过七日时间,红叶门狂收一两千名天骄,其中入了镇岳境的多达四五十人。

因为红叶门入宗福利的缘故,还有大量的天骄陆陆续续往红叶门汇聚,其中不乏镇岳下境的顶级天才。

甚至还出现了中境的存在。

镇岳中境实力,如果这次的整体水准似上一届的七域登天榜一样的话,他只要不是纯靠白晶堆上去的,入红域前百的概率就是八成!

这样的天骄也被红叶门的公告吸引而来。

对于这个结果,勒庆很满意。

这时候,关于不朽宗的消息又传来了。

并且这一次是先在红叶门内疯狂传播着,搞得人尽皆知,让众多红叶门弟子沸腾不已。

勒庆知道这件事后,第一反应就是,“果然不出老夫所料,所谓的保红域前百根本就是幌子。”

还有两个多月,七域登天榜就要开始了。

这时候竟然还让那些入门的弟子花时间去做任务。

真是可笑。

“勒庆长老,别笑了。我们不是早就知晓培养半步镇岳境夺红域前百本身就是欺骗吗?”

“虽然早就知道是欺骗,不过不朽宗还真是会自己打自己的脸。”

几名红叶门副门主笑着,笑得肆无忌惮。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