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48、镜像建筑!(第一更)(第1页)

848、镜像建筑!(第一更)(第1页)

三人面色瞬间一变,根本来不及细想,当即化作惊鸿就往在水一方外逃去。

本以为是友非敌。

谁曾想,他们是自投罗网!

这一幕的惊变让那些在水一方的弟子们也吓了一跳,纷纷四散逃去,慌不择路。

长老都跑了,他们怎么不害怕?

不过木龙没有离开,而是继续站在原地,指尖澎湃的妖力当即汇聚成点,然后化作数道细线射了出去。

一共三道!

一道妖力追一人。

做完这一切,木龙也没有继续再追,而是到碧渊潭中将雷千山的尸体收入藏戒之中。

宗主来时交代过,如果可以,尽量回收完整的雷千山和剑尘心尸体。

虽不知宗主为何要两人的尸体,但是木龙觉得宗主这么做肯定有深意。

将雷千山尸体一收,木龙便离开了在水一方。

而那三名夺路而逃的在水一方长老,在飞出了数里之后便被妖力洞穿,生机消散。

下境在中境手中,或许有逃走的机会。

可在上境面前,下境的存在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生存的希望。

……

剪水城。

这一日,剑尘心死了。

雷千山逃走,生死不知。

剪水城的每一个势力,每一个人都都知道,碧渊潭的天变了。

对不朽宗、对尽知楼,剪水城的人此刻都保持着深深的敬畏,因为这可能是将来统治碧渊潭万里的主宰势力。

原本那些因一剑投靠了尽知楼而避而远之的朋友、盟友势力,在一剑回归一水学院后纷纷来访。

一个个嘘寒问暖,假情假意,但是一剑并没有赶他们走,而是理解他们这么做的缘由。

明哲保身!

是他,他也会这么做。

不过在心中,一剑已经将他们从朋友的位置上划掉。

反正老都老了,也没必要有那么多的朋友,将来的日子就让他兢兢业业为不朽日报的传播而努力吧。

在所有人走后,一剑冲着病榻前的一宜说道:“一宜,为父明日会为你求一个入不朽宗的机会。不朽宗不同于任何宗门,他们收人不多,宁缺毋滥,所以你好好珍惜,莫错过这个机会!”

一宜摇摇头,“父亲,等您伤好了再说吧。”

“不!等为父伤好了,那时候不知道会有多少天骄会因雷千山和剑尘心的死而想拜入不朽宗,你天赋很好,但放眼红域却算不上顶尖,为父怕你竞争不过他们。”

一剑想着,自己也是为不朽宗流过血的功臣了,再怎么说也能求尽知楼楼主为一宜求得一个入宗名额。

不过此时宜早不宜迟!

迟则生变!

毕竟他只是流了血,并没有将尽知楼安排的事情做好。

“父亲,您先休息,这事明日再说。”一宜连忙将一剑搀扶着躺下。

见一宜坚持,做父亲的也不好在犟,只得挤出一点笑意,重新躺了下去,“行,那明日再说。”

与此同时,和一剑所想一样的还有剪水城这千千万万的散修们,他们也想拜入不朽宗。

当然,这都是小插曲。

当木龙将雷千山的死带回来,陈歇便直接将之公诸于世,并没有隐瞒着等放在下一期的不朽日报上。

剑尘心、雷千山皆死的消息传开后,不朽日报的售卖点开始增多,同时也开始疯狂传播。

没人敢再使绊子。

即便是那些忠于红叶门的势力。

开玩笑,这会他们都忙着蚕食龙门和在水一方,哪有空管尽知楼的事情。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