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47、巧了,此地为在水一方(第五更)(第1页)

847、巧了,此地为在水一方(第五更)(第1页)

“前辈,我雷千山虽然想活下来,也愿意付出代价,但是您将我当傻子,不合适吧?”

雷千山有点忍不了。

他就不信尽知楼做出不朽日报来,不是为了图谋什么,而只是为了造福人族。

这样的人存在吗?

存在!

但是只存在于传说之中。

木龙见雷千山顽固不化,也不想再说什么。

井底的人看世界久了,就觉得他的想法才是真理,殊不知在井口外的人看来,这只是顽固不化以及无可救药而已。

“若有所图,你区区一个龙门,你真的认为可以挡住不朽宗的铁蹄吗?”木龙鄙夷道。

语罢,木龙也懒得再追下去,抬手之间妖丹便释放出庞大的妖力,然后汇聚于指尖。

噗!

妖力瞬间喷出。

射出的是一道妖力,但是当他追了雷千山几息之后突然化作数道,左右中各一道。

三道妖力朝着雷千山夹击而去!

砰!

三道同时轰在雷千山的背后,将不敢停下来做防御的雷千山直接轰飞了,若折翼的飞鸟一样往下坠去。

当雷千山往下坠落时,根本顾不上自己后背钻心般的疼痛,而是想办法去阻挡那数千道流光,然而脉气根本挡不住,数千道流光顷刻间便入了他的身体体重。

“啊——”

一声痛彻心扉的嚎叫顿时回荡在天际之间。

因为他的身体承受不了这么庞大的精气,所以在这一刻精力不停地在寻觅着安身之所。

经络之中。

脉门之中。

血肉之中。

脑海之中。

一切能安神的地方,精气都在流窜。

……

碧渊潭一侧。

在水一方依潭而建,门内弟子达二三十万,地无禁强者多达五人,且一地无禁中境强者剑尘心为首。

作为碧渊潭万里之内霸主之一的在水一方,此刻门内弟子来来往往,一片祥和景象。

身为在水一方一份子,他们是骄傲的。

他们自认高人一等。

当然,也确实高人一等。

在水一方的弟子哪怕走在路上,寻常五星势力的弟子根本不敢与其有任何冲突。

一道长廊处,几名女弟子夹道而行,脸上带着浓郁的兴奋,看什么都非常的高兴。

在几人跟前,一名在水一方弟子昂首挺胸地在前头带着路,一边带路一边沉声说道:“各位师妹入了在水一方,日后便是在水一方的一份子。在水一方底蕴深厚,各位只要好好修行,忠于宗门,在这碧渊潭万里之内,日后定然有各位师妹的一席之地!”

“师兄,我们知道了。”

那几名女弟子恭敬地答应着。

事实上,她们已经在幻想未来了。

入了在水一方,只要好好修行,将来一定能够在碧渊潭这万里之内闯出一个名堂。

毕竟在水一方可以万里之内最强大的势力之一,能与之媲美的也不过只有龙门一家而已。

那名带路的男弟子见新来的女弟子们一个个如此乖巧,连忙转身说道:“各位师妹,在下陈青,乃地无禁强者罗邺执事的弟子,若不嫌弃,我们可以认识一下。”

几人一听眼前师兄竟然是地无禁强者的弟子,连忙开口答应。

因为这是一个大腿!

能在入门后就抱一个大腿,谁不想呢?

然而就她们开口答应之时,一个黑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然后砸入了不远处的碧渊潭中。

砰!

溅起的水花宛若瀑布一样,竟然高达百丈!

紧跟着,只见一名青须老者,从天而降,立于在上一方的上空,俯视着掉落碧渊潭中的人。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