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42、木龙入剪水城(第五更,求订阅!)(第1页)

842、木龙入剪水城(第五更,求订阅!)(第1页)

在漫天的不朽日报飞舞下,龙门的人再多,也挡不住剪水城的人疯抢不朽日报。

龙门的人威逼,那他们捡起来就跑。

若没人龙门的人在,他们就当街边看边议论。

当人们看到关于不朽宗的消息时,再看到刀魔连斩17名地无禁强者后,一个个都非常惊讶。

上境强者,红域可没多少。

红叶门门主算一个。

轩庭阁阁主算一个。

阴阳家还活着的太上长老算一个。

除此之外,龙门门主也不过地无禁中境,在水一方门主自然也不过是中境的存在。

这不朽宗竟然有上境强者存在!

难怪不惧红叶门!

敢杀上红叶门将副门主都杀了!

一时之间,剪水城炸了。

红叶门的消息开始疯狂传递。

不朽宗的消息也开始疯狂传递。

原本以为自己占据了绝对优势,强龙不压地头蛇的雷千山和剑尘心也在此刻收到了消息。

收到消息时,雷千山和剑尘心两人都在拷问一剑,还准备联手演一出戏骗一剑。

找不到一宜,但是可以假装找到了。

只要装的够真,一剑就一定会信。

而且他们连替身都准备好了,到时候隔一个屏障,只让一剑听惨叫声,为了防止叫声会出现偏差,他们连那人的舌头都割掉了。舌头割掉了,那声音绝对不会让一剑起疑。

“想听听你女儿的惨叫声吗?一剑,闭上眼睛,好好享受这一刻吧。”剑尘心故意露出一副得意的模样,然后指着屏障中倒影出来影子,大笑起来。

一剑早已经昏了头,此刻哪还顾得上细想,一双充斥着血泪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屏障上的影子,“剑尘心、雷千山,你们要剐剐我,求你们不要难为我女儿……”

一剑此刻已经血泪横流。

看着屏障上的身影,那痛苦却喊不出来的嘶吼声,都让他心碎。

就在这时,龙门的人执法者忽然闯了进来,手中拿着一份报纸,匆匆走到了两人跟前。

“门主,剑尘心前辈,城中忽然出现了大量的不朽日报,而且上面……”

“上面什么?”

剑尘心恼怒地看着龙门的人。

这群不识趣的人,竟然这时候闯进来打扰他的雅兴。

若是自己在水一方的人,他直接就杀了。

雷千山没有恼怒,而是接过不朽日报,没有说什么,扭头直接离开了囚室。

剑尘心无奈,只得跟上。

剑尘心追出来时,多多少少有些不爽,“雷兄,这时候看什么不朽日报啊。”

“你自己看看。”

雷千山将不朽日报递了过去,并且指了指最醒目的位置。

“看什么?”

剑尘心不耐烦地接过,目光在不朽日报上瞟了一眼,看到了关于不朽宗的文章。

这让剑尘心沉默了下来。

良久之后才说出一句,“假的吧?”

上境?

不朽宗怎么可能存在上境。

而且刀魔他又不是不知道,那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主,六星势力招揽都没能将其收入麾下,不朽宗何德何能?

一个突然兴趣的宗门,何德何能?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