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33、温平的收人大计划(8000字)(第1页)

833、温平的收人大计划(8000字)(第1页)

说罢,秦山暗爽一番。

要知道站在他面前的可都是地无禁强者,在天地湖属于传说中的存在,在朝天峡这样一个大世界也属于顶尖强者,可他们却在此时对自己的话非常重视。

这种爽感,已经不亚于看电影时刷出一把法器。

遥想当初自己还只是飞鱼岛上一名小角色,在东湖都谈不上算是什么大人物。

可现在呢?

一想到这,一种荣誉感油然而生,看向阶梯下的不朽宗剑碑时,更是升起了一股伟大的爱意。

此生他生是不朽宗人,死必也是不朽宗守护之魂!

秦山再次强调一句,“记得,只有一刻钟!若是迟到,别怪不朽宗没有给各位活命的机会。”

17名地无禁强者面色有些难看,没人愿意点头,毕竟作为地无禁的傲骨还是在的。尽皆看了眼天空后,而后迅速化作惊鸿飞上了青空之上,朝着早已经不知逃离至何方的属下们飞去。

拜月城的曹天绝几人则连忙飞回家族,责令手底下的人即便是砸锅卖铁也一定要凑出40万枚白晶来。

这比巨款一时之间让几大势力都犯了难。

一秒记住https:m。xbiqugela。com

40万。

七天!

难啊!

不过这都是不是这些个势力最担心的事情,他们担心的是曹天绝这种领袖的安危。

“族长,让我等去替您吧!”

“族长,您的安危比我等的死活重要太多,您切不可上山啊,谁知道那不朽宗会不会反悔!”

曹天绝回到家将事情一说后,众长老们一个个都愁眉不展的,十分想挽留曹天绝。

然而曹天绝深深地叹了一口,说了一句,一句让所有人沉默的话。

“若非不想你们惨死,我已经逃了。”

说罢,曹天绝化作惊鸿朝着不朽宗方向飞去。

曹天绝一走,众长老们面面相觑几眼,而后化悲愤为力量,开始全力筹集40万白晶。

其他势力也同样如此,在地无禁的领袖交代一句后,赶忙全力开始筹集白晶。

白晶作为一种消耗资源,同时又是货币,哪怕是五星势力也没什么储备,七天时间对谁都难。不过各大势力为了不让自己的领袖也殒命,只能开始砸锅卖铁。

一刻钟后,17人一个不差地回到了不朽宗千层阶之下。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