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32、刀魔出手,连斩地无禁(8000字)(第1页)

832、刀魔出手,连斩地无禁(8000字)(第1页)

晨曦光芒如约洒在红域的土地上,驱散了寂静的黑夜,叶城也从安静的状态中渐渐变得格外喧闹。

车马、人流穿行在各个街道上,行商的行商、出门遛弯的遛弯,聊天的聊天,好不热闹。

当然,所有人的关注点还是在72个五星势力上。

昨夜的口口相传中,叶城的人们都知道了,昨夜是72个五星势力最后的聚集期限。不来的,没人会再等。天一亮,可能就要一起前往星剑山,剿灭不朽宗。

果不其然,已经有不少地无禁强者腾空而起,飞过叶城上空,往同一个方向而去。

“开始了!”

“走,我们也准备准备,先启程往星剑山去,否则待会就找不到可以看戏的好地方了。”

说着,不少人赶着兽车、骑着妖物就往城外狂奔而去,像是看戏的怕去晚了没有座位一样。

不过想想也是,72个五星势力讨伐不朽宗的事情,小个红域都在关注,此刻星剑山周围不知道聚集了多少人。若去晚了,就只能远远地听个脉门振颤的响声。

与此同时,拜月城骆家、曹家他们也一早就聚集在了一起,比起其他人,他们几家是最兴奋的。

不朽宗紧挨拜月城,不管不朽宗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都得担心受怕,同时还要时时刻刻防备着不朽宗对他们出手。毕竟拜月城的资源丰富,不朽宗不可能弃如敝履的。

一秒记住https:m。xbiqugela。com

在他们看来,现在不朽宗不针对他们几家出手,不外乎就是根基未稳,还在等待时间的沉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等不朽宗根基稳固之后,那必然先灭他们几家。

拖着断臂之躯,骆深早早饮尽杯中酒,跟着便从酒桌前站起身来,笑着说道:“我们也该过去了。”

曹天绝几人点点头,也准备动身。

“当初不朽宗宗主从我这拿了多少白晶,今日我就要他十倍奉还。”

说到白晶,曹天绝就格外的气愤。他曹天绝修行半生,一往无前,从未怕过谁,可前些日子却靠着交几十万白晶才能保命。

此辱不报,他夜不能寐!

听到这,风消逝也是苦涩一笑,眸中带着复仇之火。

因为靠花白晶才能保住一条小命的还有他!

骆深顺着二人的情绪附和了两句,然后也没再关心两人的想法。比起他们二人的仇,骆深更在乎不朽宗,“不止是十倍奉还的事情,不朽宗的魔法,我等也要想办法弄到手。那不朽宗宗主,依靠一手魔法能够控制飓风、冰雪,此等能力若能我们掌控,那拜月城必将更上一层楼。将来只要我们几家同仇敌忾,谁敢犯我拜月城?”

曹天绝几人不约而同地点点头,也认同了骆深的这个想法。

魔法必须弄到手。

至于日后合不合作,那就另说了。

“反正南华门的先冲,我们就躲在后面,伺机而动。能先入不朽宗就趁机冲进去。”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