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30、宗主难得大方一次(三更完毕)(第1页)

830、宗主难得大方一次(三更完毕)(第1页)

“即日起,凡是在风之谷内修炼者既可以争夺附带特殊能力的四漩漩涡图。奖励机制很简单,在风之谷最先获得风之灵体、风属性流派脉术或者风属性武器的三人就可以拿到。”

“附带特殊能力的四漩漩涡图!”

云廖一惊。

宗主的特殊能力漩涡图有多珍贵,世人皆知。

到现在天地湖的强者们还心心念念着它,不惜花高价买一张,即便是二漩。

温平接着又说道:“同样的,在法师塔中先掌握三种三阶魔法的前三人,也可以获得一张附带特殊能力的四漩漩涡图。如果是四阶魔法,那就只需要一种!”

“宗主,您怎么突然间这么大方了?”

云廖惊了。

又三张!

温平白了云廖一眼,“说的好像本宗主以前很小气一样。”

谁不想大方点?

关键是以前穷啊。

云廖嘿嘿一笑,等待着自家宗门继续往下说。

果不其然,自家宗主又开口了。

“最后就是法原山谷,法原山谷作为最新的修炼地,其中的危险程度我已经跟你提过了。不过,修行者如果因为一点点危险就猥琐不前,那修行个屁?所以我决定将法原山谷奖励提高一个档次。前三位在法原山谷中找到试炼地者,可各得一张带有特殊能力的四漩漩涡图。外围区域,首先获得试炼之地奖励的,也可得一张四漩漩涡图。中部禁区首先获得试炼奖励的,也可得一张四漩漩涡图。最后则是最终禁区,最终禁区非地无禁不可入,危险系数非常高,所以只要从中获得机缘者,可得一张带有特殊能力的五漩漩涡图!”

“五漩!”

云廖愣住。

这些日子,他从紫然大师也了解下漩涡图信息。

五漩漩涡图,这可是在朝天峡也不多见的好玩意。

增幅极为逆天!

温平点点后,“就是五漩,所以若有想要的,大可去闯一闯。”

“宗主,我一定将话带到。”

云廖觉得,即便是没有宗主的奖励,大家也会努力修行。

现在有了宗主的奖励,那将更加疯狂。

没有奖励,第一第二,无所谓。

有奖励,那前三的名额,谁都想占一个。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