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20、木龙出手(第一更)(第2页)

820、木龙出手(第一更)(第2页)

“哈哈哈!”

“六层一体,区区中境,打不破的。但是你可知,为何金钟六层吗?为何不是一层!”

平泷一抬手,数千人的脉门再次一震。

砰——

紧随着脉门振颤的便是外一层的金钟,然而再是第二层……直至振颤蔓延到了最里面那一层金钟。

钟鸣之声,徒增百倍!

六层齐震,直接便将木龙震飞。

而被金钟所笼罩的一切,都被震成了粉末,巨大的石壁化作漫天灰尘,风一吹便散了。

再看只无界入口,凭空而立,曲境之水也同样在悬空的地方汨汨而流着。

船舱中的那些个红叶门弟子们听到这巨大的钟鸣时,一个个都趴在窗口,看着周围的画面,激动的热泪盈眶。

红叶门,无敌!

金钟脉阵,无敌!

他们终于有救了!

百倍钟鸣还在继续,木龙依然在退,温平也开启了飞舟的屏障,将九成九的声音隔绝都外。

即便是那最后的0。1层,依然让温平坐在甲板上感觉雷音伴声一样。

“这脉阵还真有点意思,构建脉阵的人只有几个地无禁而已,却能释放出不弱于中境的力量,到底是朝天峡的势力。”温平看向还在往后退的木龙,双眸顿时一眯。

他看到了龙角!

两根青色的龙角正在从木龙的青发之中长出来,伴随着它的出现,木龙的身体也开始膨胀。

平泷等人,笑容在此刻戛然而止。

船舱内的红叶门天骄们,也目瞪口呆地看着木龙。

一声高亢的龙吟当即响彻天际!

百倍钟鸣,也不过如此!

“他不是人!”

平泷看着这一幕,立刻怔住。

远在金钟外坐看着这一切的东副门主以及其他长老们也都面露惊讶之色。

真龙!

竟然是真龙!

“龙族不是早就消失了吗?”东津惊讶之余还有深深的疑惑。

龙族在朝天峡销声匿迹多久了?

千年时间该有了吧?

今日竟然突然出现了。

“尔等就这?”

木龙俯首,七彩之眸冷视阵外主持大阵的平泷等人。

语落,木龙便直接撞向了金钟。

百倍钟鸣,此刻已然毫无意义,连干扰木龙都做不到。

砰!

木龙撞金钟!

金钟再鸣!

砰——

不过这一次一声颤鸣之后,金钟里三层外三层便开始土崩瓦解。

数千名镇岳境强者,半数倒飞而出,两眼一黑直接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真龙一击!

威力恐怖如斯!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