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朋网

书朋网>系统的超级宗门 > 810、突然消失(第1页)

810、突然消失(第1页)

温平很清楚,在天阶缘事件之后,再想要两人安心地跟着自己是不可能了。

如此多的漩涡图被詹台叶二人尽收囊中,不是小事。

两人的惊艳天赋对于红叶门来说,更阿加不是小事。

所以两人身份曝光那是迟早的事情。

再让詹台叶二人跟着自己,尽管不在乎这十几双微不足道的眼睛,但是那地无禁的长老温平还是挺在乎的。

一旦与地无禁产生冲突,那么势必惊到红叶门的其他人,再想悄无声息地在红叶门内走走逛逛,那可就没这种好事了。除非温平下定决心杀光红叶门的地无禁强者。

目前红叶门的情况,刚刚在亡灵地狱捕捉了一群亡灵生物的温平能做到,不过没必要!

朝天峡太大了,若是对不朽宗有敌意的都灭掉,那一天天得忙成什么样子?

温平没心思这么做,因为这么做对不朽宗的发展毫无益处,反而会惹来更多的麻烦。

当温平离开天阶缘后,那十几道感知依旧寸步不离地跟随着,不过那地无禁的长老却没有跟上来。

显然,他并没有保持严谨。

以为靠手下人做事,就高枕无忧了。

“多谢你们的漩涡图。”温平笑笑,心中暗暗呢喃一句,而后沿着来时的路折返归去。

原本紧跟着温平几人的那些监视者,他们见詹台叶并未去方便,而是跟着朋友离开了天阶缘,多多少少有些疑惑。不过也没细想,只是继续跟着,然而却发现詹台叶几人越走越远。

跨越了几座山峰,渐渐朝着红叶门的边缘而去。

众人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不过也说不清哪里不对劲,毕竟这还是在红叶门。

就在这时,众人突然感觉到一股澎湃的气势突然席卷开来,强大的感知压着众人一阵失神。

当众人从失神中清醒过来时,都冒了一身冷汗。

“刚才的感知究竟是什么人的?”

“那感知,给我的压力简直比站在门主面前还要恐怖。即便是门主的感知探过来,我都没这么大的压力。”

“莫非是我红叶门有强者突破了?”

“有可能!”

众人汇聚在一起,交头接耳着。

突兀的,众人意识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感知盯着的温平等人消失了。

“不会吧!”

“糟了!”

众人面色一面,心都快跳出来了。

惶恐之意顿时油然而生,感知立刻肆无忌惮地放开,铺向了四周,试图寻觅温平等人。

密林、山涧,还有外门弟子的私人住处……

总之,任何地方他们都没有放过。

然而,温平一行人就跟人间蒸发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当他们再次汇聚在一起时,一个个面色难看至极,没有最难看,只有更难看。

惶恐之意从他们的瞳孔中散发着,使得他们说话都打颤。

“完了,完了。”

有人悲凉地感叹一句,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不过总归还是有冷静的。

“既然他们是红叶门外门弟子,就一定还在外门,我们赶紧找,一定要找到他们。”

众人赶忙点点头,四散而去。

找不到,那结果可就往坏的方向去了。

众人都很清楚,詹台叶二人对于红叶门意味着什么?

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